');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奔跑吧,荷尔蒙》6月30日燃情上线 青春不散场

2017-06-28 16:3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错了性别不错爱》荣获金网盛典最佳人气影片和最佳女主角、荣获中国青年国际电影展十大事件电影后,李锦伦导演在今年的毕业季又呈现给广大观众一部青春佳作——《奔跑吧,荷尔蒙》。

   《奔跑吧,荷尔蒙》.jpg

  由广东海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草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青春、喜剧、爱情、动作网络电视剧——《奔跑吧,荷尔蒙》将于6月30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六月毕业季 只愿青春永不散场

  三年前,济南大学跆拳道社因为一场事故,被学校取缔。

  2016年9月,新的学期开始了,大一新生关宇琪竟然要重办跆拳道社,然而诸多困难摆在关宇琪面前:没队员,没教练,没场地,没钱买训练用品,更重要的是,校方严禁跆社重办。而关宇琪为何要这样做?

  在关宇琪的坚持努力,以及“不择手段”下,最终,靠寄身在武术社,开创了跆拳道队,五人参赛队伍也终于凑齐了人数:一心只为泡妞嚣张跋扈跑酷社社长欧阳春风,冒充大学生会少林功夫为了拿奖金娶媳妇的学校保安陈锋,娘炮嘴贱只为锻炼腹肌永远当替补的程天虎,讲义气不认输时尚成熟闷骚男搏击社社长李俊昊。

《奔跑吧,荷尔蒙》剧照.jpg

  就这样,一群目的不纯,性格各异的年轻人组成了新的跆拳道队,这群叛逆充满激情的年轻人组成的跆拳道队开始朝冠军之路迈进:磕磕绊绊,矛盾重重,啼笑皆非,挫折不断,但又顽强拼搏,改变自我,为友情,为爱情,为尊严,为梦想,绝不给青春留遗憾的热血故事就此展开……

  李锦伦导演再出发 再创“青春”情怀

  继《错了性别不错爱》荣获金网盛典最佳人气影片和最佳女主角、荣获中国青年国际电影展十大事件电影后,李锦伦导演在今年的毕业季又呈现给广大观众一部青春佳作——《奔跑吧,荷尔蒙》。

《奔跑吧,荷尔蒙》剧照1.jpg

  每个人都有青春,但本片不怀旧,讲述的是当下大学校园的青春故事。跆拳道作为奥运会项目,在中国青年人中受众颇广。动作喜剧片类型片也广受欢迎。力图打造一部讲述当下青春校园故事的喜剧动作爱情类型片,同时拥有激情时尚的气息。

  这样一部诚意满满的青春佳作,你的荷尔蒙还安分的了吗?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奔跑吧 荷尔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