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轮手枪》杜鹃诞下龙凤胎离世 黄小戈完美收官

2017-07-07 08:5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左轮右枪》中,黄小戈饰演的杜鹃是出了名的醋坛子,整天跟在老戏骨林永健饰演的丈夫萧九川身后跑。但在这个战乱年代当萧九川出现各种状况之时,醋坛子杜鹃始终做到对萧家不离不弃。

   黄小戈.jpg

  近日,由北京盛世凯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于敏导演执导,林永健、蒋欣、黄小戈、张晞临、邓莎等联袂主演的抗战电视剧《左轮手枪》正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在昨夜的剧情中,杜鹃为萧家诞下龙凤胎而离世。这一角色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来众多观众纷纷惋惜。而在剧中与老戏骨林永健开展夫妻戏码,成功塑造了堪称旗袍女神的时尚娇妻杜鹃一角的黄小戈,也正式宣布完美收官。

黄小戈剧照.jpg

  无畏艰苦环境 黄小戈一心把戏演好

  在拍摄杜鹃生龙凤胎牺牲的收官戏份之时,因背景是战争爆发时期,条件十分简陋,杜鹃只能半躺在放桌上生小孩。为了呈现真实精彩的画面,当时黄小戈背部以上都在方桌以外,更需要她克服旁边烧着汽油火把并身上被泼着水的艰苦环境,演绎出仰卧起来用力生小孩的场景。黄小戈就是这样,在演戏面前别无他想,才得以成功塑造了网友分分好评的抗战年代真爱娇妻杜鹃。

  如今杜鹃一角完美收官,黄小戈再提及《左轮手枪》这一部抗争电视剧,黄小戈常常笑称这是匠心导演走心剧组的良心好剧。正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让她不断提升自我快速成长,更是演技爆发。

黄小戈剧照1.jpg

  不骄不躁 黄小戈将感恩铭记于心

  在《左轮右枪》中,黄小戈饰演的杜鹃是出了名的醋坛子,整天跟在老戏骨林永健饰演的丈夫萧九川身后跑。但在这个战乱年代当萧九川出现各种状况之时,醋坛子杜鹃始终做到对萧家不离不弃,即使被迫入狱也始终不忘照顾萧家父母,就算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不忘竭尽全力为萧家延续香火。由此可见,杜鹃一角被众多网友评为“娇妻典范”也丝毫不足为奇。同样赢得网友好评纷纷的,还有饰演杜鹃一角的黄小戈。在众多网友看来,黄小戈是身材姣好的实力演技派,甚至有不少评论表示对黄小戈就这样完美收官依依不舍,强烈表示还没看够黄小戈的戏份!

黄小戈饰演杜鹃.jpg

  然而,面对如此赞美,黄小戈始终不忘初心,做到不骄不躁,反倒是坚持将感恩铭记于心。黄小戈坦言能成功塑造一位如此受欢迎的“杜鹃”,必须感谢导演于敏始终一丝不苟的匠心拍摄、老戏骨林永健老师和大宋佳老师的悉心指导、与邓莎、蒋欣之间的互相照顾,以及B组导演冒着危险确认炸点安全性的敬业精神、制片人黄锡龙的细致安排、统筹李方媛的尽心尽责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关心帮助。

黄小戈写真.jpg

  如今,黄小戈在杜鹃这一角色上已然完美收官。但在黄小戈看来,她在演艺这条道路上,依然任重道远。一心坚持把戏拍好的黄小戈,始终坚持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小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