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张伟《脑大洞开》喊话“换媳妇” 张大大:粉丝们有机会了

2017-07-12 10:1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超级网综《脑大洞开》自开播以来,将明星与素人对生活百态的巧妙解读和自由畅想搬上荧屏,令人捧腹的“神回复”突破了网络的次元壁,挑逗着观众们的笑点,强势吸睛、话题不断。

《脑大洞开》众人巧解人生百态.jpg

《脑大洞开》众人巧解人生百态

《脑大洞开》明星、素人自由畅想生活滋味.jpg

《脑大洞开》明星、素人自由畅想生活滋味

  优酷超级网综《脑大洞开》自开播以来,将明星与素人对生活百态的巧妙解读和自由畅想搬上荧屏,令人捧腹的“神回复”突破了网络的次元壁,挑逗着观众们的笑点,强势吸睛、话题不断。在7月12日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不止姓大,脑洞更是无穷大”的大张伟面对无厘头的鬼马提问时,竟一言不合喊话要“换媳妇”,不仅引得现场嘉宾八卦神经紧绷,网友弹幕也瞬间刷屏。

  大张伟喊话“换媳妇” 网友:心疼经纪人

  本期节目中,面对问题“举例说明,哪两样平淡无奇的东西结合在一起后会大放异彩”时,大张伟巧妙回答:“是媳妇和妈,因为只要她们在一起就会掉水里”,充满生活气息的答案共鸣感十足,全场观众、评委带着“我懂”的表情在爆笑中为其再添一分。

大张伟“不止姓大,脑洞更是无穷大”.jpg

大张伟“不止姓大,脑洞更是无穷大”

大张伟急智开脑,认真答题.jpg

大张伟急智开脑,认真答题

大张伟一言不合喊话“换媳妇”.jpg

大张伟一言不合喊话“换媳妇”

  在大张伟还在为自己的“神回复”沾沾自喜时,张大大便凭着敏锐的八卦嗅觉犀利提问:“媳妇和妈同时掉水里你怎么办?”。面对突如其来的世纪难题,大张伟脱口而出竟是:“我找新的媳妇儿”,不按常理出牌的答案一语中的,现场“原来还可以这样”的欢呼不断,随着张大大暗含深意地撩动粉丝:“你们有机会了”,屏幕上“白毛浮绿水”、“请拿着爱的号码牌去后面排队,谢谢”、“心疼经纪人1s”等粉丝留言也瞬间刷屏。

  大大大组合互怼不断 默契配合笑料多

  除了一唱一和地对世纪难题进行爆笑探讨迅速带动节目气氛外,大张伟和张大大频频互怼,逗趣配合“笑果”十足。在本期节目开场时,大张伟被张大大喉结上的一根胡子吸引,旁若无人地上手就摸,被看不下去的李诞一声“干嘛呢”喝止后,还不忘吐槽补刀:“张大大这么嫩,没想到喉结上还能有根胡子”,张大大则大方自黑道:“我们这是在互玩儿,我不仅有胡子还有喉结呢”,现场笑趴一片。而网友们对此也纷纷发送弹幕留言:“大大,别忍了,我支持你打他”、“这俩人同框太有意思了”等等。

张大大、张绍刚:原来还可以这样.jpg

张大大、张绍刚:原来还可以这样

张大大:“我不仅有胡子还有喉结呢”.jpg

张大大:“我不仅有胡子还有喉结呢”

张大大努力脑大洞开中.jpg

张大大努力脑大洞开中

张大大犀利提问大张伟.jpg

张大大犀利提问大张伟

《脑大洞开》神段子闪现,观众、评委“我很懂”.jpg

《脑大洞开》神段子闪现,观众、评委“我很懂”

  在大张伟和张大大的默契配合中,“我不是小伙子,我是张大大”、“这个人就是娘”、“最矮的人”等神段子接连上线,自黑、互怼、急智开脑,不断贡献笑料的同时,向观众诠释了《脑大洞开》解放大脑、摆脱思维束缚的节目内涵,从而激活观众的幽默细胞,用阳光乐观的态度笑对人生百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