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冰《超次元偶像》谈与李沁“激情戏”:我跟他爹一样大

2017-07-12 10:2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解锁了一个人前威严,但实际上外刚内柔的“总教习”何冰。

何冰现身说法 聊剧照背后的故事.jpg

何冰现身说法 聊剧照背后的故事

  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解锁了一个人前威严,但实际上外刚内柔的“总教习”何冰。本期节目中,何冰首次谈到《白鹿原》中与田小娥扮演者李沁拍“激情戏”时的尴尬囧事,化身“何小娥”让学员和观众认识到何教习的另外一面。

  谈与李沁激情戏 演技上身变身“何小娥”

  节目中,何炅何冰与学员围坐一团,畅聊老照片背后的故事。一直以来以严师姿态指导学员演技的何冰就着《白鹿原》剧照,聊起了拍戏多年的趣事和感受。谈到与剧中田小娥的扮演者李沁合作的一段“激情戏”,“何教习”坦言“我跟李沁父亲岁数是一样大的,你能想象到得有多别扭。”然而,即使再别扭也得表现出底气十足的样子,何冰形容自己当时拿着烟袋像老大爷似的,假装出一副气定神闲。

“双何”联手推星 校验成果.jpg

“双何”联手推星 校验成果

“双何”与学员聊旧照故事.jpg

“双何”与学员聊旧照故事

  这时候,原本躺在何冰胸口的李沁蹭地就坐起来了,冷不丁说出一句“何冰老师,你也很紧张!”强撑不紧张的何冰还“此地无银三百两”地强调“我跟你爸爸一样大,我拍戏这么多年,怎么会紧张。你不要因为你紧张就说我紧张,知道吗?”,没想到李沁一句话就让“何嘴硬”顷刻破功,“别骗人了,我躺在你胸口上,我听得见你心跳!”说完“何小娥”蹭地躺回胸口,将当时的情景分毫不差地“神还原”,逗得学员们爆笑不已,让观众认识了褪去角色后的风趣幽默的何冰。

  从“不合适”到“护犊子” 何冰爱徒心切

何冰从不合适到爱徒心切.jpg

何冰从不合适到爱徒心切

何冰爱徒心切 为学员与何炅争执.jpg

何冰爱徒心切 为学员与何炅争执

何冰护犊子 不惜与何炅翻脸.jpg

何冰护犊子 不惜与何炅翻脸

  面对眼前这些刚刚接触表演的少年们,何冰用自己多年的演艺经历现身说法:“一张照片和一出戏镜头之外有多少故事,将来你们演戏的时候都会经历,而那个时候你要不断地调整自己,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要尴尬,就像我们每天排练一样。”、“一场戏的背后它藏着多少人的劳动力”、“好的表演源自于内心的热情”...何冰将他多年的表演经验与心得毫无保留地教授给学员并且身体力行地带选学员进入表演状态,为了他的“孩儿们”能够获取资源,在演艺事业上崭露头角可谓是用心良苦不惜余力。在本期节目中,替学员们的精彩表现欣慰不已的何冰,在听何炅说“还有提高空间”的时候立马急眼:“还要怎么好,还能更好吗?”,展现出自己“护犊子”的一面,被网友称为“宠徒狂魔”。

“超次元新星”上演精彩T台秀.jpg

“超次元新星”上演精彩T台秀

  优酷《超次元偶像》让观众看到卸下角色之后真实的何冰,坦诚直率的性格,偶尔耍宝卖萌的幽默感,对表演艺术的追求和雄厚的知识储备,更重要的是对学员的不遗余力的爱护,这一切都令人倍感尊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