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晓晨上演《复合大师》戏中戏 一人饰两角表现抢眼

2017-07-12 13:3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该剧中,王晓晨用其出色的演技为我们饰演俏丽可人的女主角周末。回忆孤单童年的周末,落寞失意;假扮野蛮女友的周末,霸道任性。

   《复合大师》王晓晨剧照.jpg

  由陈畅、于中中联合执导,王晓晨、贾乃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复合大师》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日前全网播放量破4亿,关注度持续走高。昨晚“周末大闹林家”的剧情播出后,不少网友大呼精彩,直言已被带入剧情。女主角王晓晨颠覆“周末”俏皮可人的形象,塑造刁蛮任性的假女友。出色的情绪转换引得网友连连赞叹“刁蛮任性,楚楚可怜随意切换,好厉害!”

  王晓晨变身刁蛮假女友 演技纯熟获力赞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周末(王晓晨饰)受林悠扬(陈赫饰)委托,复合其姐姐与女友的关系,以假孕入住林家,在相处中不断制造麻烦。戏中戏里,王晓晨任性刁蛮,嚣张跋扈,与原本惹人怜爱的周末一角形成强烈对比,一句“是你说要好好给我养胎,你还不搬出去!”简直演活了“恶弟媳”。凭借丰富的演艺经验以及对人物个性的深度揣摩,王晓晨将两者鲜明的个性差异拿捏得恰到好处,周末乖,弟媳坏,纯熟的演技得到网友的大力称赞。

  俏丽周末惹人怜 网友表白: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妹妹

  在该剧中,王晓晨用其出色的演技为我们饰演俏丽可人的女主角周末。回忆孤单童年的周末,落寞失意;假扮野蛮女友的周末,霸道任性;展望人生的周末,爽朗乐观…王晓晨将这一角色塑造得饱满生动,深入人心。温暖贴心、勇敢追爱、呆萌俏皮的个性为周末吸引了一大波真爱粉,不仅每晚准时打卡,观看最新剧集,还将相关剧照制成表情包,直戳网友笑点,乐趣十足,纷纷表示“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妹妹”。

  据悉,王晓晨饰演的“恶弟媳”昨晚引爆剧情,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追剧震撼,也引发观众对后续剧情的期待。王晓晨能否顺利完成复合任务?她与男主角李断的感情又将走向何方?请继续关注今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19:30播出的电视剧《复合大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晓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