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雅婷《栀子花开2017》惩治“渣男”大快人心

2017-07-12 13:4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跟于子恒,从前面的剧情来看,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

   许雅婷《栀子花开2017》 (1).jpg

  《栀子花开2017》已经播出至第6集,剧情过了三分之一,即将迎来高潮,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前面的剧情吧。

  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跟于子恒,从前面的剧情来看,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许雅婷对于子恒出于朋友义气总是处处冲在前面帮他抵挡来自女友白悠悠的各种纠缠,不仅说话从来不客气,还特意高调的“炫耀”两人的亲密关系;而当“渣男”出现的时候,许雅婷也是卸下了平时伪装的高傲外表,和大家一起想办法惩治渣男,搞笑的过程让观众看的大呼过瘾;而于子恒也是时常在内心深处感动于许雅婷的义气相挺和朋友们的包容。面对大四学生时代的即将结束、社会生活的即将到来,这几个年轻人都有了些许的迷茫,肆意的发泄、随意无束的各种生活反转冲击着大家的眼球。

  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校园里,每个人都在各自的生活中继续前行着,有励志、有阴影、有压力、有徘徊,戏剧化的冲突相互交织在每人个的生活中。虽然外表高冷,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依然成为了剧中的最强颜值担当,每一次出场都是那么的惊艳,今晚20:00《栀子花开2017》更多精彩的剧情也将继续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雅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