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人大师》周期被嘲“太圣母”? 付嘉:他只是太善良

2017-07-14 09:1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付嘉饰演的周期在剧中是一个高智商、低情商,还爱尬聊的“硬撩boy”,他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超强记忆,更难得的是,他内心有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总是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人

   1.jpg

  由爱奇艺、海棠果影业联合出品,“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编剧总监制,李泽露导演,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领衔主演的首部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已更新至第二季第8集。剧情愈发高能,也让寻人天团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由付嘉饰演的周期在剧中是一个高智商、低情商,还爱尬聊的“硬撩boy”,他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超强记忆,更难得的是,他内心有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总是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人。而这样一个角色在一些观众的眼中却成了“圣母”。

2.jpg

  在昨晚更新的“爱▪回家”单元中,曾经因为自己的孩子患有心脏病而抛弃妻儿的父亲,受到了众人的谴责,即使他慢慢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一直有心改过,大家依然不愿意帮他。心愿是“世界和平”的周期无法看到任何人难过,虽然知道那位父亲是众人眼中的“渣男”,还是选择站在他这边,只因他已经改过。有观众弹幕评论,“周期这就有点圣母了吧”、“能不能先看看对方是什么人再帮啊”……

3.jpg

  而付嘉此前在采访中曾谈到过“周期”一角,他表示:“周期这个角色其实挺有趣的,可能是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面的原因,从小被爱包围,所以对待身边的人也是百分百的付出,甚至愿意为了陌生的民工兄弟拿出自己的积蓄,也愿意帮助一个改过自新的‘前渣男’。他的这种善良很能感染人,比如在拍的时候,我就完完全全地把自己当成了他,会很真诚地去对待每件事、每个人,也会去想每件事物美好的一面,然后去处理。其实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