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就匠变新家》圆梦打造“回忆音乐屋” 酷炫CG动画展现高科技

2017-07-14 12:2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就匠变新家》昨日于腾讯视频播出的第七期节目成功掀起了一阵“技术流”热潮。

《就匠变新家》大左.jpg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就匠变新家》昨日于腾讯视频播出的第七期节目成功掀起了一阵“技术流”热潮。设计师个个“身怀绝技”,改造秘诀张口就来,旧物改造重塑回忆,更有酷炫CG动画展现高科技升降空间,助力业主打造“回忆音乐屋”。

  电台音乐主持人追梦忆母 设计师打造“回忆音乐屋”

《就匠变新家》主持人丁丁.jpg

  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丁丁以业主身份作客《就匠变新家》,并凭借嘉宾大左的准确预测,成为节目开播以来首个享受半价改造福利的幸运儿。丁丁一直有个音乐梦,他希望设计师将已故母亲留下的一间一室户改造为音乐工作室,且不破坏原有的“妈妈的味道”,助他圆梦的同时也能让他继续在此怀念母亲。

《就匠变新家》片花.jpg

  同样怀揣音乐梦想的设计师牛玮楠摩拳擦掌,运用多年积累的音乐知识,设计出一个满足隔音、吸音、扩散、反射四大要求的专业音乐工作室,成功“击败”其他“音乐门外汉”。不仅如此,最终工作室内所有的木质部分与反射面,都采用了丁丁母亲留下的家具进行改造制作,并以这样的方式留住“关于母亲的回忆”,专家级的贴心改造令现场赞不绝口,丁丁直呼“这就是我想要的音乐屋”!

  设计师各显神通 旧物改造酷炫科技惊呆网友

  丁丁对音乐梦执着,因此选择了深有共鸣的牛玮楠的方案。实际上,在场七位设计师皆各有所长。关亢亢情侣号称省钱界的“神雕侠侣”,在他们手中,破旧的木柜刷上新漆后可做展示柜,废弃的铁钩挂在墙上则是一个别致的装饰品,旧物改造于他们而言是最有趣的装修方式。此外,这对情侣设计师采用“乐高模型”来展示改造方案的特别方式,同样吸睛无数。

《就匠变新家》改造前图1.jpg

改造前 图1

《就匠变新家》改造前图2.jpg

改造前 图2

  论方案展示方式,最出彩的仍属设计师刘佳玉。本期节目,她再度采用CG动画的形式,360度展现了改造后的房间全貌,惊艳全场。尽管不懂音乐,刘佳玉却借鉴了多个大牌音乐工作室中的色彩搭配与基本风格,与自己擅长的声光电技术相结合,设计出一个独具科技感的方案。方案中的工作台升起后,底部是一张隐藏的舒适大床,升降空间技术感满满,同时保留了一室户原有的温馨气息,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就匠变新家》改造后 图1.jpg

改造后 图1

《就匠变新家》改造后 图2.jpg

改造后 图2

  看完本期节目,网友叹服:“会音乐会科技,这些设计师大咖简直无所不能!” 期期充满惊喜,7月20日12:00,看《就匠变新家》第八期继续解锁万能设计师新技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就匠变新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