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容祖儿音乐类网综首秀 《卡拉偶客》魔都酷暑刷街5小时

2017-07-14 13:3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近的一次录制中,歌坛天后容祖儿坐上“卡拉偶客”的副驾驶,唱起一首首粤语经典,对话间更是爆出不少猛料。

容祖儿奔向汽车.JPG

容祖儿奔向汽车

  近日一档明星在移动的车内开唱的网综节目在上海街头开录,将明星置于封闭车厢内,让观众看看他们的“素颜”唱功如何——这就是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与车世界传媒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凯迪拉克《卡拉偶客》。在最近的一次录制中,歌坛天后容祖儿坐上“卡拉偶客”的副驾驶,唱起一首首粤语经典,对话间更是爆出不少猛料。

  40℃高温难阻音乐热情

  容祖儿刷街5小时超敬业

  《卡拉偶客》是国内首档汽车音乐类脱口秀节目,脱口秀明星王自健担纲访谈“司机”,驾车邀约明星艺人边聊边唱,在轻松愉悦的音乐氛围中感受城市风貌、分享人生趣事和音乐心情。

容祖儿高温录制.JPG

容祖儿高温录制

  在本次录制中,大家惊喜发现了容祖儿的身影,这也是身为歌坛一姐的她参与音乐类网综节目的首秀。当天正值上海入伏首日,体感温度直逼40℃,冒着高温酷暑,祖儿坐上《卡拉偶客》“K歌”专车,在街头进行了5个小时的刷街之旅。

容祖儿和主持人讨论节目内容.JPG

容祖儿和主持人讨论节目内容

  容祖儿唱过无数国语和粤语经典歌曲,堪称金曲曲库。当专车行驶到外白渡桥时,她立马模仿老派唱腔唱起了《上海滩》;而主持人带上凌乱假发,容祖儿又灵机一动唱起张学友粤语经典快歌《头发乱了》,耳熟能详的老歌串烧,大家听得格外过瘾。

  为保证节目收音效果,录制过程中车内空调必须调到最小,但闷热的空间丝毫不影响容祖儿的状态,不仅为求声线完美百分百发力,还配合节奏做动作,气氛嗨到不行。除了一展歌喉,《卡拉偶客》另一大功能就是在聊天中挖出明星不少猛料,容祖儿把谢霆锋、王祖蓝、阿娇、阿Sa等身边好友“吐槽”了个遍,还大谈减肥健身秘籍。

  音乐综艺全新玩法

  《卡拉偶客》星素结合营造嗨唱氛围

  不同于棚内综艺或户外真人秀,《卡拉偶客》开创了音乐综艺新玩法——将录制空间架设在城市移动的车厢内,不仅呈现更丰富多样的城市生活风貌,还拉近了观众与明星的距离。在更生活化、更真实的生活场景中,明星和普通人一样分享路途感受和真实的艺术创作力。节目还加入了星素互动环节,提前网络征集问题与嘉宾进行互动,随机邀请路人粉丝上车,让线上线下的观众都有机会超近距离接触明星,营造嗨唱氛围,将《卡拉偶客》专车打造成为一座“移动K歌房”。

容祖儿录制卖萌.JPG

容祖儿录制卖萌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本着提倡遵守交规、安全出行交通理念的社会责任,特邀请上海市交警总队作为指导单位,协助节目拍摄,向公众传播正确的交通法规、倡导安全文明的驾乘出行。

  据悉,凯迪拉克《卡拉偶客》将于8月16日在爱奇艺热力上线,除容祖儿外,还将邀请王祖蓝、霍尊、常石磊、好妹妹乐队、SNH48等实力口碑俱佳的明星嘉宾坐上副驾驶,他们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