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设高能陷阱 宋小宝:我都懵了!

2017-07-17 10:1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5日晚,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全实景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播出第二期,这次邀请到了“咖妃”宋小宝和“美人鱼”林允,上演了一场即兴大剧,让第一次参加喜剧综艺的林允直言“太可怕了”。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jpg

  7月15日晚,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全实景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播出第二期,这次邀请到了“咖妃”宋小宝和“美人鱼”林允,上演了一场即兴大剧,让第一次参加喜剧综艺的林允直言“太可怕了”。值得一说的是作为大碗娱乐的颜值担当张小斐,在最后一个小品中,用尽浑身解数给宋小宝制造了许多麻烦,让身经百战的宝哥都险些招架不住。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宋小宝.jpg

  本期《开心剧乐部》中,开心能量团继续开启“调戏”飞行嘉宾模式。林允在车上研读剧本时,所有在场成员不停的打断。张小斐更是提议,让所有嘉宾轮流跟林允说话,不让她安心看剧本,让林允直呼崩溃。在最终宋小宝和林允的对戏小品中,张小斐饰演的娜娜趁林允上洗手间的时候突然从屋里冲出来,让正在试图缓和关系的宋小宝惊讶万分。而当林允发现娜娜之后,虽然宋小宝极力解释二人的关系,但张小斐却不“配合”,继续挖坑,让宋小宝高呼:“你是来杀人的吧”,为这个小品增添了不少笑点。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宋小宝加盟.jpg

  据悉,演员张小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现系,曾多次出演电视剧,并与冯巩搭档《小棉袄》登台春晚。后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喜剧总动员》第二赛段等节目,打造了许多“爆款”喜剧作品,深得观众喜爱,被称为“最美喜剧人”。并在今年作为女一主演电影《欢乐喜剧人》,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