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玫瑰之旅》男女嘉宾相识六天就接吻,浪漫牵手诠释真爱

2017-07-17 11:2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今晚播出的《玫瑰之旅》收官一期中,从初次见面就相互倾心的男嘉宾王毅和女嘉宾王珏萌,就用实际行动,诠释真爱是不谈过程的,同时也告诉广大观众:爱情,有时会来得猝不及防。

   《玫瑰之旅》第三天的心动选择.jpg

  通过六天五夜的相处,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今晚播出的《玫瑰之旅》收官一期中,从初次见面就相互倾心的男嘉宾王毅和女嘉宾王珏萌,就用实际行动,诠释真爱是不谈过程的,同时也告诉广大观众:爱情,有时会来得猝不及防。

  “老妈驾到”神助攻!男嘉宾母亲一眼相中“儿媳”

  从初次见面时互有好感,相处第一天就相互选择彼此为“印象深刻”的异性嘉宾,到游戏过程中默契配合,王毅王珏萌与周文羽温哲轩两对“荧幕情侣”,不仅创造了《玫瑰之旅》史上“最快速配”的记录,两人在性格上也是相当具有互补性的,一个内敛腼腆,一个活泼外向,被网友封为“高甜互补的一对”,甚至有网友以“牵手不成功就直播吃键盘”来力挺两人的爱情。

第六天最后的终极选择.jpg

  虽然在上期节目中,男嘉宾王毅在杨双一和王珏萌两位女嘉宾之间摇摆不定,但他也多次表示“很喜欢萌萌的性格”。为了帮助王毅尽快走出“纠结期”,将于今晚播出的“老妈驾到”环节,远道而来为儿子把关的王毅母亲,以“未来婆婆”的视角,对杨双一、王珏萌两人进行了由内到外的观察。两位女嘉宾首次面对“见家长”场景,除了手足无措,更多的是尽量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令人惊讶的是,从几人碰面到回到宿舍,王毅的母亲一直对王珏萌格外热情,或是寒暄不断,或是直接握住王珏萌的手,以表自己内心的满意,颇有一种“一眼相中儿媳”的即视感。

男嘉宾王毅和女嘉宾杨双一“比翼双飞”.jpg

  男女嘉宾浪漫牵手,甜蜜激吻诠释真爱

  知子莫若母,当王毅母亲表现出对王珏萌的喜爱时,内心也笃定儿子会选择王珏萌。而王毅看到母亲的表现,不仅没有丝毫尴尬,甚至相当放松,还当着王珏萌的面,现场询问母亲“两位女嘉宾哪一位更适合我”,谁知母子两人心有灵犀一般,都选择了王珏萌。

  在互相倾心,又得到男方家长的认可背景下,王珏萌和王毅两人毫无疑问牵手成功,走向了幸福,而两人在牵手时,性格腼腆的王毅不仅鼓起勇气做出了告白,还毫不忌讳眼前的镜头,亲吻起了王珏萌……回顾《玫瑰之旅》往期节目中,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都是羞涩型,尽管内心再喜悦,也只会牵手、拥抱。像王珏萌、王毅两人一样进展迅速的情侣,还真是破天荒“第一对”,俗话说“情到深处自然虐”,王毅、王珏萌两人难道是打算在节目收官狠狠虐一把单身汉?牵手成功的两人还将使出怎样的“虐汪招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江西卫视《玫瑰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玫瑰之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