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1997》邱林:不惧挑战,不忘初心

2017-07-18 09:4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邱林告诉我们,进入这一行是一个梦里的气泡,这个气泡让她看到了五彩的世界和不一样的人生,直到有一天气泡破灭了,也回头看看梦想,就永远不会迷失。

   邱林.jpg

  《我的1997》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开播,邱林在剧中饰演文艺女记者丁跃音。对古典文化的热爱、研习,在空政艺术中心的历练,让邱林身上既有温婉清丽的气质,又有端正大方的仪态,这让她在诠释很多角色时都别具一格,不流于表面。

  《我的1997》剧中邱林完美诠释了丁悦音花样年华。邱林从纯美诗词写到时代变迁,从女儿情思写到人生百态,从书生意志写到家国情怀,完美诠释了花样年华的清新和厚重。正是因为戏外的邱林拥有同样热烈的青春,才会把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戏外的邱林热爱生活,舞蹈、戏曲、滑雪、骑马,她会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更好,而非三分钟热度;她心思细腻,会留取生活的经验,会体验不同的角色,用来诠释剧本。

邱林剧照.jpg

  一部影视作品需要众多影视人的努力才能成为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这些年,影视作品质量越来越高,投入也越来越多,更多优秀的影视人也在孜孜不倦的耕耘。

  青年演员邱林告诉我们,进入这一行是一个梦里的气泡,这个气泡让她看到了五彩的世界和不一样的人生,直到有一天气泡破灭了,也回头看看梦想,就永远不会迷失。一个演员,每一天都在面临着挑战,这种挑战是自己对自己的追求。每一个演员都期待一个好角色,却不能要求每一个角色都是自己适合的角色,这便是挑战。挑战不可能是攀登人的追求。这种追求让人满足,让人成长,邱林引用了《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一句话说,“所有的光鲜靓丽都敌不过时间,并且一去不复返。”但我们仍然要奋力向前。生活给了我们时间,时间让我们看清生活。

邱林写真.jpg

  邱林对年代戏的演绎颇具潜质,堪称百变女王。从《雷雨》、《北京人》等多部经典话剧,到《青春集结号》、《红星照耀中国》、《那些女人》、《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等影视作品,再到《我的1997》,这位中美电影节新晋女演员&俄罗斯国际军事电影节最佳新人,在“年代戏”中沉淀,将每个角色演到极致。

  对于一名青年女演员,许多女孩害怕容颜的衰老,时间的流逝。可我们看到了许多成熟的演员在年龄不断增长后,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懂得如何表演。邱林说:一个演员在任何一个时期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人生中无比重要的一个时刻,享受生活的每一部分包括痛苦,才能真正享受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