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次元偶像》广州见面会 贴心蓝博暖萌爆棚

2017-07-31 09:36: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9日,宇宙首档偶像进阶式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在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治愈系暖男蓝博和现场观众挑战趣味游戏。

   蓝博《超次元偶像》见面会-1.jpg

  7月29日,宇宙首档偶像进阶式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在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治愈系暖男蓝博和现场观众挑战趣味游戏,尽全力满足观众心愿,低调有爱心俘获在场粉丝芳心。

  见面会现场,一身黑衣的蓝博在粉丝们的热情呼唤中帅气登场。一直默默帮助其他超次元学员的蓝博在游戏环节大展“撩”粉技能,公主抱粉丝让台下迷妹少女情怀爆表尖叫声不断。签售环节,尽管天气十分炎热,面对热情洋溢的粉丝,蓝博依旧全力配合粉丝合影拍照要求。“治愈宝宝”蓝博在活动结束后更是不忘叮嘱粉丝:天气太热,早点回家。面对暖心十足的蓝博,来到现场的粉丝忍不住为他点赞。

  结束见面会的蓝博,马不停蹄的加入电影《营救汪星人》的拍摄中,据悉,电影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新人偶像蓝博成长之路正在前行,锁定每周二《超次元偶像》,见证蓝博超越自我,完美蜕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