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楚乔传》收官在即 “神助攻”阮圣文圈粉无数

2017-08-01 10:4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阮圣文饰演贺萧.jpg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根据超人气网络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主要讲述了战乱年代中,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饰),在协助建立新政权的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以及爱情的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由阮圣文饰演的贺萧将军所带领的秀丽军在巡逻任务中遭遇了宇文玥(林更新饰)所带领的魏军,得知他与楚乔之间纠葛的阮圣文,在楚乔赶到后,特意为两人创造了独处的机会,被赞“神助攻”,一时圈粉无数。

  秀丽军再受刁难 阮圣文变“星玥”助攻

  在《楚乔传》最近播出的内容中,由阮圣文所带领的秀丽军再受刁难,军旗被毁不说,为护军旗而与黑鹰军起了冲突的部分将士还遭到了军法处置,令阮圣文与楚乔心痛又心寒,与燕洵(窦骁饰)再生嫌隙。而之后不久,秀丽军又被设计前往魏军埋伏之地巡逻,好在敌方将领恰巧正是宇文玥,于是知悉“星玥”纠葛的阮圣文便将计就计等待楚乔前来,巧妙设计为两人创造了独处空间,摇身成为“神助攻”,一时获网友狂赞“太机智!”,圈粉无数。

  戏里戏外成赵丽颖铁粉 阮圣文专访萌翻观众

  在《楚乔传》中,阮圣文所饰演的贺萧一直都是赵丽颖的忠诚下属,而日前,当阮圣文在一次专访中被问到“对现实中的赵丽颖怎么看”时,他也用“她很好”三个字作为了回答,显然戏里戏外均成赵丽颖铁粉。而另一方面,阮圣文还被问到剧中三名主要的女性角色,楚乔、元淳(李沁饰)和萧玉(黄梦莹饰),谁是他的理想型,阮圣文在怔愣片刻后,腼腆地笑道:“这是一个坑,我不上当。”天然表情萌翻网友,纷纷留言“贺老大真是帅气又可爱!!”、“贺统领一向调皮,属下们都知道”,一时间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阮圣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