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龚蓓苾《大话西游》将播 铁扇公主霸气上线

2017-08-02 09:3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刘镇伟、朱锐斌执导,白一骢编剧的古装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曝光首版预告片,该剧集结当红小生黄子韬、实力派演员尹正、龚蓓苾等上演一段跨越五百年的爱恨情仇。

   近日,由刘镇伟、朱锐斌执导,白一骢编剧的古装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曝光首版预告片,该剧集结当红小生黄子韬、实力派演员尹正、龚蓓苾等上演一段跨越五百年的爱恨情仇。此次,龚蓓苾变身性情女子“铁扇公主”,气场十足,搭档黄子韬上演爆笑的爱情故事。

龚蓓苾变身铁扇公主霸气上线.jpg

  在电视剧《大话西游》中,龚蓓苾饰演高傲冷艳的铁扇公主,挑战经典角色,重新演绎烈女子“铁扇公主”。预告片花中,身着绣花丝绸戏服的龚蓓苾温柔优雅,头戴金色珠钗,彰显出铁扇公主的高贵气质。龚蓓苾手握精美的芭蕉扇,看向远方,目光坚定有神,散发出冷艳气息。与至尊宝(黄子韬饰)、六耳猕猴(蒋龙饰)等人大战时,龚蓓苾动作敏捷,有力挥动芭蕉扇,英气迷人,用实力演技重塑精彩打斗场景,火热登场。

  据悉,电视剧《大话西游》即将正式开播,由龚蓓苾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如歌》也已杀青,不久将会上线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蓓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