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龚蓓苾六一发儿子帅照 变身钢铁侠帅气惹人爱

2017-06-01 14:3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著名影视演员龚蓓苾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发布了一组儿子的帅照。

   今日,著名影视演员龚蓓苾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发布了一组儿子的帅照。照片中,龚蓓苾与儿子亲密合影,儿子则身穿钢铁侠服饰,摆出各种酷炫姿势,又或者驰骋球场,帅气十足,而混血儿外貌更显小家伙的俏皮可爱,着实惹得不少网友喜爱。龚蓓苾还发文道:“我的小超人,妈妈拍戏,第一次没法陪你过六一儿童节,爱你想你!愿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长大。愿天下所有的小朋友,及有童心的大朋友快乐!”温馨幸福羡煞网友。

龚蓓苾儿子扮演钢铁侠.jpg

龚蓓苾儿子惹人爱.jpg

  由龚蓓苾主演的玄幻大剧《择天记》也将临近收官,在剧中饰演白后的龚蓓苾将与族人有怎样的命运结局,敬请收看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择天记》。最近作品电视剧《大话西游》也将不久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龚蓓苾与儿子开心玩耍.jpg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