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华好诗词》李斯羽强势守擂 与嘉宾欢乐互怼

2017-08-08 14:5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诗词类文化节目《中华好诗词》第五季荣耀回归河北卫视。

李斯羽现身中华好诗词.jpg

李斯羽现身中华好诗词

  近日,诗词类文化节目《中华好诗词》第五季荣耀回归河北卫视。该节目以弘扬中国传统诗词文化为宗旨,是一档集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观众喜闻乐见的品牌节目。作为第一期首发出场的明星关主,美女主播李斯羽不拼颜值拼才华,成功展示了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

《中华好诗词》众嘉宾欢乐互怼.jpg

《中华好诗词》众嘉宾欢乐互怼

  李斯羽以“衣带渐宽终不悔,斯羽背诗不憔悴”作为开场白强势登场,节目开始便和田源互相打趣,笑称:“比田源强一点就可以。”田源委屈回答:“你的个儿都比我强那么多了,还想强什么?”战斗力满满女神,在首轮挑战中表现突出,打败成语达人白娟,守擂成功。在比拼到白居易《琵琶行》时,赵忠祥老师提出的:“白居易如何开始呼唤江中的琵琶女?”李斯羽机智回答:“赵老师,我想出他第一句说的是什么了,‘Excuse me’?”赵忠祥老师更是搞笑回应:“我觉得应该是‘嗨’。” 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当被提及是当年高考语文单科状元时,李斯羽更是自我调侃的说:“那都是三十年前的事了!”让在场观众不由感叹,女神就是任性!

李斯羽守擂成功.jpg

李斯羽守擂成功

  节目互动中搞笑、生动,答题中果断、机智。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比很多人更努力,也许这才是多层次女神李斯羽想向我们展示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