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童年阴影“石榴姐”超暖心 《就匠变新家》“美式露台”引争议

2017-08-11 13:0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腾讯视频《就匠变新家》第十一期中,“石榴姐”苑琼丹化身“暖心阿姨”,亲切之余不忘搞笑本色,圈粉无数。

《就匠变新家》“石榴姐”苑琼丹海报.jpg

  昨日,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腾讯视频《就匠变新家》第十一期中,“石榴姐”苑琼丹化身“暖心阿姨”,亲切之余不忘搞笑本色,圈粉无数。在她的倾情帮助下,业主选择了一位极合心意的设计师,收获了一个全家共享的绿植“美式露台”,引发网友热议。

  “石榴姐”化身“暖心阿姨” 苑琼丹《就匠》现场 “发飙”

  苑琼丹早年塑造的“石榴姐”曾给不少观众留下“童年阴影”,此次她却一改“凶悍”形象,还原了“暖心阿姨”的本真性格。设计师们见到“偶像”,不约而同地开启了“告白模式”,对“石榴姐”当年的喜剧作品如数家珍,以表明自己的“铁粉”身份。因得知众人十分喜爱自己的银幕形象,当设计师提议集中处理多余衣物以节省空间时,苑琼丹直接上演了一场“发飙”戏码:“你要扔的东西都是我的!你有没有问过我!”“神还原”引网友无限感慨:“一秒穿越回童年!”

《就匠变新家》“石榴姐”苑琼丹.jpg

  节目现场的苑琼丹不仅与设计师亲切地开起了玩笑,更设身处地为业主出谋划策,令业主大呼感动。本期业主想要将家中露台改造为一个全家共享的绿植空间,因此有设计师计划在露台上栽种树木,苑琼丹立刻表示疑问:“我家的树根就曾顶开过围栏,露台上种树是否有隐患?”凭借其细致又谦虚的态度,这位娱乐圈前辈瞬间俘获大批网友的心。

  “空中花园”尽显小资情调 阳台“露天”或“封闭”引争议

  业主的露台足有24平方米,宽敞的面积可供设计师充分发挥,大家纷纷脑洞大开,畅想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空中花园”。胜出的设计师王鸿超为业主设计了一个“美式露台”,他参考国外建筑,将露台分为休闲区与共享区。休闲区内只有一把单人躺椅与一个小圆桌,尽显小资情调,共享区则俨然一个精致的露天客厅,不仅放置了餐桌与简易厨房操作台,舒适的沙发之下更预留了储物空间,极为贴心。

“石榴姐”苑琼丹.jpg

  焕然一新的露台最为亮眼的便是遍布四周的绿植带,王鸿超提出“植物向上发展”的理念,在墙壁安装置物架与铁质栅格,种满了业主喜爱的各种植物,打造出勃勃生机。许多网友看到最终的改造效果大为羡慕,也有部分网友提出疑问:“中国的露台不用来晒衣服很不科学!”对此设计师强调,只要是合法建筑物,个人的喜好有时比合理性更为重要。

《就匠变新家》“石榴姐”苑琼丹房子改造前.jpg

改造前

《就匠变新家》“石榴姐”苑琼丹房子改造后.jpg

改造后

  下周四12:00,腾讯视频《就匠变新家》将迎来收官之作,众多网友直呼不舍。好在今日21:10,《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继续为观众传递“空间小改造,生活大不同”的全新理念,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