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柯蓝跨界喜剧引热议 网友:好作品会引人思考

2017-08-14 09:2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六晚,柯蓝在《跨界喜剧王》首度亮相,带来喜剧作品《逃出生天》。

   周六晚,柯蓝在《跨界喜剧王》首度亮相,带来喜剧作品《逃出生天》。此小品源自德国人阿道夫·卡明斯基印制假签证救助犹太人的真实事件,表达的是在纳粹铁蹄下犹太人的悲惨境遇与周遭德国人展现出的人性丑恶。剧目结束,现场嘉宾便大赞“这已不仅仅是喜剧,更是非常棒的戏剧”。

柯蓝《跨界喜剧王》剧照 (3).jpg

  柯蓝在节目后也通过微博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名字,在危难时刻,不顾自身安危,不分国籍,救生命繁衍无数。这些美好的人类,如明灯,值得后人仰视,铭记”。引发网友的热议,称赞柯蓝贡献了一部有温度的好作品,让人深思。众多网友甚至追溯历史,查找这段故事。

  无论是战争还是磨难,总有无数人挺身而出,为拯救生命而默默努力。作为演员的柯蓝,用她的表达力转化为观众对生活的感受力,去铭记或探知这个世界的温暖。一直在跨界,带给观众深度作品的柯蓝,用自己的精彩演绎,告诉大家这就是演员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柯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