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柯蓝练练品质剧姐妹花秀恩爱感慨十年友谊

2017-05-31 10:1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柯蓝在微博中晒出与闺蜜练练的最新合照,并配文:“岁月有情,美图不老。天上24朵白云,思念天门口麦香梅子的江南,依旧。

   柯蓝练练.jpg

  近日,柯蓝在微博中晒出与闺蜜练练的最新合照,并配文:“岁月有情,美图不老。天上24朵白云,思念天门口麦香梅子的江南,依旧。”随后,练练也转发其微博,并感慨到“时光,最好的记录。愿我们永远像个孩子,即使成熟也不世故,即使从容也依旧热血。”

  不少网友发现柯蓝和练练已不是第一次在微博中“秀恩爱”,两人经常在微博互动留言。这让许多网友纷纷概况:“十年岁月中我们一起慢慢成为最好的我们,这才是朋友该有样子啊!”

  据悉,柯蓝与练练自《人间正道是沧桑》共同出演而相识后,又相继合作了《圣天门口》、《皮五传奇》、《我们光荣的日子》等五部口碑剧,目前两人正在合作新剧的拍摄,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依然是一部年代大戏。此外,两人彼此相携的同时还热衷于公益,练练发起“天佑盐阜老乡”的捐款活动柯蓝第一时间支持,而在柯蓝组织的“好三八”义卖活动时,练练也立刻积极响应。柯蓝并在公开采访中表示非常喜欢练练这种“不会来事但极其干净的女孩”。如今,两人不仅在业界成为品质剧的代言人,而且友谊也在惨绿年华中愈发深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