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见宫主大人》杀青 李诺高温诠释古灵精怪小公主

2017-08-14 13:0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关智斌、孙雪宁、李诺等主演的网剧《拜见宫主大人》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

  由演员关智斌、孙雪宁、李诺等主演的网剧《拜见宫主大人》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据了解,该剧是一部集搞笑和武侠于一体的反套路剧,讲述的是由关智斌主演的资深游戏玩家秦斩,意外穿越到了自己玩了7年的游戏世界中,并结识了由李诺饰演的李清雪等一干好友,从此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这部由亿奇娱乐与搜狐视频联合制作的“反套路”武侠网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两个月的拍摄,如今正式杀青。

图1.jpg

   李清雪定妆照

  拍摄现场,不少演员纷纷表示,在横店拍的每一场戏都令人难忘,因为每一场戏都很热,横店是一个让他们“又爱又恨”的地方,盛夏的烈日下,演员们身着厚重的戏服,一次一次地拍摄着,这着实是对演员和工作人员的一大考验。李诺则表示,这个小公主演得太热了,每天被汗打湿的戏服脱下后都可以直接拧出汗流来,然而虽然过程很艰苦,但是有苦有甜,受益良多。据悉,李诺在剧中饰演西夏“逃婚”公主李清雪,此角古灵精怪、直言直语,向往自由,是一个“小仙女”式的存在,同时还承包了剧中的笑点担当。而李诺也将这个不拘小节、纯真可爱的喜剧公主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十分吸睛。

图2.jpg

  《拜见宫主大人》剧照

  剧组总制片人田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见宫主大人》将于11月份播出,在剧中50%都是武打戏和特效戏,而在高温下拍这样的戏份,真的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情。除了在本剧中担任主角外,李诺此前在网络剧《器灵》中还曾饰演清秀靓丽的美少女器灵——凰木凝雨,作为该剧的搞笑担当,她以不俗的演技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李诺本次出演的李清雪,和凝雨有着异曲同工的搞笑少女属性,却又不尽相同,李诺表示,希望从李清雪身上,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