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就匠变新家》第一季完美收官 设计师巧解“二胎同住”难题

2017-08-18 11:5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就匠变新家》第12期节目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宣告第一季完美收官。

《就匠变新家》张伦硕.jpg

  昨日,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就匠变新家》第12期节目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宣告第一季完美收官。凭借着“有趣、有用、有话题”的节目主题,《就匠变新家》成功获得了网友们的青睐,口碑与热度双收。不仅取得了高达1.4亿的网络播放量,创家装类节目新高,更在网络取得了高达千万的评论、弹幕互动量,其中主话题#就匠变新家# 阅读量将近3亿人次。网友走心总结:“观看明星爆笑尬聊的同时,学习到不少家装知识,点赞这档有用又好玩的节目!”尽管网络版宣告收官,电视版《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现已于每周五21:20登陆安徽卫视,再度掀起一轮家装热潮。

  “暖爸”张伦硕化身“改造专家” 助力业主打造“完美儿童房”

  最后一期节目,业主想要为两个孩子打造“专属儿童房”,于是邀请了同样身为“奶爸”的张伦硕担任嘉宾。节目现场,张伦硕不仅晒出女儿闺房,整齐干净,收纳得当,更分享了他与孩子的“真诚相处之道”,认为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获封“最帅暖爸”。

《就匠变新家》张伦硕暖爸属性.jpg

  紧接着的设计师提案环节,张伦硕再展“暖爸属性”,化身“改造专家”,为业主一家出谋划策。在看到尖角家具时,张伦硕立刻提出“可以替换成圆角家具,以保障孩子的安全”,而在看到设计方案中放置了整面镜子和玩具木马,张伦硕同样心生疑虑:“镜子是否会影响孩子睡眠,且孩子起夜是否会被木马绊倒?”虽然设计师早已准备好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但张伦硕的暖心之举还是引网友纷纷点赞。

  设计师“游乐园”方案获业主青睐 巧妙设计解决“二胎同住”难题

  此次即将被改造的是一间儿童房,乍一看虽干净整洁,可单调的木质家具看上去毫无童趣可言,三面墙连接的三道门让整间房有一种压迫感。因此,业主特地邀请设计师改造一间“双人儿童房”,可以分别迎合大女儿爱动、小女儿爱静的性格,让两个孩子健康成长。

《就匠变新家》张伦硕家改造前.jpg

改造前

《就匠变新家》张伦硕家改造后.jpg

改造后

  这次“有爱”的改造反倒激发了设计师们的“各种童心”与想象力。设计师Juju Wang分别为两个孩子设置了静区和动区,清新明亮的色调与充足的阳光令房间温馨无比。惊喜的是,当孩子们足够大时,可以将拳击区域变成健身区,儿童床则拿掉床单后成了一张双人书桌。在众多优秀的方案中,设计师牛玮楠的方案似乎有些特别,他提出“女孩子的房间不一定要很粉嫩”,于是干脆打造成“梦幻游乐场”!不仅配备了海洋球池、攀岩墙、爬行架、滑滑梯等游乐设施,更巧妙地借助了镜子来采光,且利用上下空间相互分离的两张床同样完美解决了姐妹俩同住的问题。最终,这个别出心裁的方案获得了业主的青睐。

  《就匠变新家》完美收官 承包第三季度笑料与干货

《就匠变新家》张伦硕击掌.jpg

  截至目前,网络版《就匠变新家》12期节目已在腾讯视频正式收官。作为一档专注于空间改造的节目,在立邦的全力支持下,《就匠变新家》的设计师们共参与了卧室、阳台、儿童房等12个局部空间的改造,针对防水、收纳、空间格局规划等专业问题,提供了海量设计干货以及各类极具参考性、实用性的方案,更大胆采用VR、光电装置等炫酷科技设备,在家装改造的过程中融入新鲜感与科技感。同时,《就匠变新家》也是一档高产“热门话题”的节目,不仅有“陈赫游戏房曝光”“薛之谦进军家装设计界”“叶一茜花式吐槽田亮”等娱乐话题,更有“6平米极限改造婚房”“露天阳台or封闭阳台”等社会生活类话题,可谓是承包了第三季度的笑料与干货,真正做到了一档“有用、有趣、有话题”的节目。

《就匠变新家》张伦硕阐述.jpg

  尽管网络版《就匠变新家》全部收官,但与此同时,电视版《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已于每周五21:20登陆安徽卫视,更丰富的明星趣事,更实用的改造小技巧,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