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进击吧闪电》将播,蒋劲夫牌击剑团蓄势雷霆霸屏

2017-08-22 09:3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国内首部击剑运动题材的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将视线聚焦在“击剑运动”上,试图带给年轻观众一种新鲜感,满足年轻观众的好奇心,更是给电视荧屏带来一抹亮色。

   插图1 .jpg

  日前,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男女主角蒋劲夫、陈娅安等人将带领高颜值击剑团演绎热血青春,欲抓住暑期档的尾巴,再掀新一轮收视热潮。

  热血击剑撞上青春偶像

  在国内,击剑运动一直都是比较小众冷门的体育竞技运动。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仲满赢得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为国家赢得了第12金;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中国男子击剑队在网上意外走红,击剑运动才算进入大众的视野。

  作为国内首部击剑运动题材的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将视线聚焦在“击剑运动”上,试图带给年轻观众一种新鲜感,满足年轻观众的好奇心,更是给电视荧屏带来一抹亮色。同时,青春偶像与击剑运动的创意混搭,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出品方倾力打造的“型男美女+竞技运动”更是颇具看点。特别是由蒋劲夫、陈娅安组成的“风衣CP”和冯文娟、胡宇威组成的“豪爽CP”在剧中颇具吸引力。

插图2.jpg

  蒋劲夫陈娅安领衔俊男美女闪电进击战

  作为一部体育运动题材的青春偶像剧,热血、励志、成长是其主旋律。由蒋劲夫扮演的冷子峰从“拳击手闪电”到“击剑菜鸟”再到“击剑冠军”,这本身就是一部青春偶像励志热血的成长史;而由陈娅安饰演的赵伊虹也是击剑队伍里没有天分的“垫底辣妹”,除了高颜值以外,她对于自己热爱的事情坚持不懈勇于尝试,也给这部剧添加了不少的看点。另外一位由胡宇威扮演的“剑痴”邓尔豪,由只关心剑术转变为会关心他人,更懂得除了击剑以外还有更值得珍惜的人和事,其本身也是一次成长。

  在剧中,观众可以看到每一位角色人物性格的成长过程,也能从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且,青春、热血、高颜值搭配着优雅的动作,足以让年轻观众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舔屏观看,当然,《进击吧闪电》也欲抓住暑期档的尾巴,再掀新一轮收视热潮。

  据悉,《进击吧闪电》将于8月28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届时,击剑运动首次登上国内电视荧屏,势必为观众奉上热血、向上的不一样的青春。而在8月22日,该剧将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蒋劲夫、陈娅安等男女主角将悉数亮相,为关注这部剧的观众解读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