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乔曦《进击吧闪电》杀青 诠释帅气击剑女神

2017-01-16 11:3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周播剧《进击吧闪电》于1月14日正式杀青,本剧由著名青春偶像剧导演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 乔曦等联袂主演,是国内首部以击剑体育为题材的电视剧。

乔曦《进击吧闪电》杀青.jpg

乔曦《进击吧闪电》击剑.jpg

  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周播剧《进击吧闪电》于1月14日正式杀青,本剧由著名青春偶像剧导演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 乔曦等联袂主演,是国内首部以击剑体育为题材的电视剧。乔曦自出道以来一直拍摄青春类题材的电影电视剧,这次乔曦在剧中饰演的的是震宇学院击剑队优秀队员宫苒,热情大方的宫苒在生活上大大咧咧,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主 但是面对击剑却一丝不苟,追求上进,时常不爽女一赵伊虹(陈娅安饰)成绩不好·击剑垫底但却凭借爸爸是震宇击剑学校的校长而进入学校,时常挤兑赵伊虹,与震宇学院知名女击剑手白无双(冯文娟饰)是好朋友,深得白无双的信任,尽力促成白无双与邓尔豪(胡宇威饰)的感情。在白无双受伤期间担任击剑队队长。

乔曦写真.jpg

  本剧首次搭档蒋劲夫,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乔曦更是透露,冯文娟看似高冷实则可爱,在相处过后冯文娟人非常低调有亲和力,每天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冯文娟笑,乔曦笑称自己命真好,遇到的人性格都好,拍戏间歇气氛十分融洽。据悉,新生代小花旦乔曦曾拍摄电影《我们毕业啦》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在2017年也将马上上映一部校园惊悚题材电影《女生宿舍之探灵档案》,在该部电影中出演女一号严冰;这部《进击吧闪电》也将在2017年湖南卫视暑期档开播,期待乔曦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