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容祖儿《卡拉偶客》敬业表现获网友称赞

2017-08-23 14:2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容祖儿在许多观众的印象中,是舞台上气场全开的实力唱将,也是叱咤风云的乐坛天后,在《卡拉偶客》里她却打破了大众对于天后的“高高在上”感。

   容祖儿“一口闷”.jpg

  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与车世界传媒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凯迪拉克《卡拉偶客》于23日中午在爱奇艺播出第二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歌坛天后容祖儿坐上副驾驶,用身边的保温杯作哑铃现场演绎健身课堂,而“一口闷”鸡蛋卷的功夫更是成为网络热点,引网友纷纷感叹:“容祖儿的嘴巴大小堪比王大陆啊!感觉什么都能一口闷!”

  容祖儿保温杯作器材教车内健身法

  “一口闷”鸡蛋卷嘴大堪比王大陆

  容祖儿在许多观众的印象中,是舞台上气场全开的实力唱将,也是叱咤风云的乐坛天后,在《卡拉偶客》里她却打破了大众对于天后的“高高在上”感。录制当天正值酷暑,容祖儿不仅唱跳不停,谈及健身话题时,居然还现场教起车内健身法,利用身边的保温杯作哑铃锻炼手臂,在副驾驶上仰卧起坐、卷腹甚至高抬腿,一系列专业动作,看呆一旁同为健身发烧友的主持人林海。

  车内健身让观众看见天后的好动一面,而之后面对美食的反应又让观众见到了容祖儿的搞怪才能。容祖儿一边用手遮住嘴巴强调自己的“嘴很小”,一边架不住美食诱惑将鸡蛋卷“一口闷”。不少网友联想到因嘴大而被热议的王大陆,北有王大陆,南有容祖儿,甚至有网友开起玩笑:“感觉容祖儿与王大陆张大嘴巴可以吞下地球!”

容祖儿录制现场图.jpg

  “一口气”唱足三十年

  容祖儿车内嗨唱live实力惊人

  节目中容祖儿翻唱了许多经典歌曲,粤语国语无缝切换,快歌慢歌全都“hold”住,全程都保持着高水准的live和活力充沛的状态。车内比拼肺活量,容祖儿一口气唱过了几十秒,让

  观众看到了歌坛天后的专业音乐素养。其实容祖儿的“一口气”不仅唱了几十秒,还唱了三十年,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唱到当代。

容祖儿心中最帅厨师.jpg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香港乐坛代表人物之一的罗文是容祖儿的老师,他的《小李飞刀》《铁血丹心》等歌曲至今还是一代人的记忆。作为罗文的关门弟子,容祖儿在录制当天上海的超高气温下,不仅状态不减,反倒让车内“热度”越来越高。容祖儿歌艺全程在线,在与粉丝的互动中,她唱跳俱佳的表现也令粉丝赞叹不已:“怎么会有人连续唱跳几十分钟都不喘一下!”粉丝为容祖儿的超强实力与拼劲折服,容祖儿却自嘲自己“不是人”。出道18年的她,香港歌坛天后地位依然稳固,容祖儿靠的绝不仅是运气,更是传承了前辈的敬业和努力。

  继容祖儿、霍尊之后,《卡拉偶客》还邀请了不少明星嘉宾,蔡国庆、王祖蓝、常石磊、曹云金、SNH48、好妹妹乐队等众多明星大咖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坐上副驾驶与主持人演绎车内“移动K歌”,分享自己生活化的一面。下期节目中,“冻龄男神”蔡国庆将做客《卡拉偶客》,习惯了大型演出与华丽的舞台,第一次在行驶的车厢内唱歌,蔡国庆会有哪些不一样的表现呢?敬请期待8月30日中午在爱奇艺播出的《卡拉偶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