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东君曝《无心法师》拍摄幕后曾零下二十度泡冰水

2017-08-25 10:3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无心法师2》目前正在热播,韩东君成为了话题中心。昨晚,韩东君访谈首秀,做客《非常静距离》透露拍摄细节。

韩东君.jpg

韩东君

韩东君回忆.jpg

韩东君回忆

  《无心法师2》目前正在热播,韩东君成为了话题中心。昨晚,韩东君访谈首秀,做客《非常静距离》透露拍摄细节。《无心法师1》有一场戏是韩东君要跳井游泳,他称那不是真的跳井,但却把他折腾的够呛。那时候是一月份,郑州零下二十度左右。为了这场戏,剧组烧了几十壶热水,倒在池中。但池子太大倒了三十壶热水也不够游,为了拍摄进度,韩东君自告奋勇的称加凉水就可以。但没想到这句话让他“后悔终生”!因为水太凉,拍完戏后他被冻到四肢发麻,出水站不起来,被工作人员捞起来架走。为了演戏韩东君也是拼了命了,谈起为何会接触到演戏,他称这要从温哥华讲起。

韩东君自曝零下二十度泡冰水.jpg

韩东君自曝零下二十度泡冰水

  韩东君曾在温哥华留学5年,生活在姑姑家,当时姑姑为了养家不容易。所以他在上学期间自己打工赚零花钱。曾在餐厅里端盘子、做珍珠奶茶、KTV夜班服务员,兼职多份工作。最出乎他意料的是,在现场看到了姑姑的采访视频,感动流泪,并通过镜头向姑姑表示感谢。还在上学的韩东君,无意间接触到电影拍摄。他说“我太喜欢演戏了”,从而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事业。不惜放弃温哥华的一切,回国参加高考。因为长时间的文化差异,突然回国高考对他来说很有难度。两个月疯狂补习,最终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

韩东君做客《非常静距离》.jpg

韩东君做客《非常静距离》

  对于韩东君来说,演戏是他热爱的事业,为了这件事他可以很用心的去做好。除了演戏,他还热爱摩托车。因为受爸爸影响从小就荷尔蒙爆发!韩东君和爸爸妈妈感情很好,从出生被妈妈抱到三岁,走哪都爱抱着他,现在回家爸爸也喜欢亲他一口。父母时常惦记他的安全,他也记挂着远在哈尔滨的爸爸妈妈。韩东君为了表演事业付出了很多,希望以后能看见他更多更好的作品。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