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可惜不是你》七夕曝片花 宋妍霏初遇校园纯恋

2017-08-30 13:3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宋妍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可惜不是你》曝光一段“七夕版”片花。视频中,校园场景的一幕幕闪过,配合男女主角各种甜蜜的拥抱与对视,在描绘了大学美好悸动时光的同时也给各位观众撒了一把“狗粮”。

   宋妍霏.jpg

  昨日,由宋妍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可惜不是你》曝光一段“七夕版”片花。视频中,校园场景的一幕幕闪过,配合男女主角各种甜蜜的拥抱与对视,在描绘了大学美好悸动时光的同时也给各位观众撒了一把“狗粮”。作为宋妍霏的初次校园故事作品,此次片花的曝光更加引发观众的期待。

  宋妍霏诠释热恋中的少女 唯美浪漫少女心爆棚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主要讲述了由宋妍霏饰演的叶子因在大学校园时的一段恋情而牵扯出的一生爱恋与纠葛。此次曝光的片花中,叶子陷入爱情的甜蜜,时刻都洋溢着藏不住的笑意。与男友拥抱时害羞的低头,分享喜悦时激动地相拥,尽显恋爱中少女的小心思,画室拥吻一幕更是唯美浪漫,少女心爆棚,使得不少网友大呼“恋爱了”“期待正片”。

宋妍霏剧照.jpg

  95后新晋演员的蓄力 宋妍霏塑造差异角色磨练演技

  作为95后新人演员,宋妍霏对于角色的塑造有自己的想法,不拘泥一种人物角色塑造的她,除了近期《可惜不是你》中清纯有才气的女大学生外,在刚杀青的《恋爱先生》中饰演了一个率性自立的北漂女模特,更能体现反差的还有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神犬小七3》中她所扮演的霸气女队长安心。三个完全不同的女孩形象,三种风格迥异的人物形象,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新晋演员宋妍霏的表现吧!

宋妍霏剧照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