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儿童节童年照曝光 网友:童版萌c娇俏可人

2017-06-02 12:0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宋妍霏cc在个人微博晒出儿时照片,并配文:这个节我一定要过,Happy我的节。

   宋妍霏儿童节童年照.jpg

  昨日,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宋妍霏cc在个人微博晒出儿时照片,并配文:这个节我一定要过,Happy我的节。片中宋妍霏与双胞胎弟弟挤在沙发一角开心大笑,自小的清丽可人模样一览无遗,而另外搭配的近照,不难看出,私下的宋妍霏更是“表情帝”附体,连吃火锅都要能拿起手边的餐具搞怪拍照,许多网友表示“好爱这只萌c””c宝又要搞事情了““娇俏可人的美c”。

宋妍霏.jpg

据悉,宋妍霏正在杭州拍摄新戏《可惜不是你》,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叶子,近期也更是加盟了由靳东、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模特乔依林,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3》也将于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宋妍霏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