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嘉《寻人大师》深圳热播 反套路直男呆萌惹人爱

2017-08-31 10:5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起直男,你们脑子里是不是瞬间闪过审美丑、不懂女生的世界、以及完全不会讨女生欢心等固有印象?

   付嘉.jpg

  说起直男,你们脑子里是不是瞬间闪过审美丑、不懂女生的世界、以及完全不会讨女生欢心等固有印象?但在深圳卫视正热播的暖心轻喜话题剧《寻人大师》中,却有这么一位“不走寻常路”的“反套路”直男——周期(付嘉饰)。他深谙女性护肤,也对大妈们有着天生的吸引力,然而他的确是货真价实的直男,“女神虐他千百遍,他待女神如初恋”是对他最精准的评价,为爱执着的精神令人触动。

付嘉《寻人大师》.jpg

  与大众眼中的不解风情的直男不同,付嘉饰演的周期是呆萌挂的。他单纯善良,看到弱势群体总要尽全力去帮助他们,追女神也自带“傻气”,虽是“硬撩”却异常有效,一步步软化女神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可谓是“傻人有傻福”。

付嘉《寻人大师》剧照.jpg

  但戏外的付嘉却是截然不同的形象。摘掉眼镜,他秒变阳光男孩,po出的写真也都极富时尚感,令不少网友惊叹他的角色塑造力。《寻人大师》播出以来,付嘉也是持续吸粉,而在他的微博评论下面,总是分成好几大阵营,《择天记》的余人师兄派、《我的奇妙男友》的小晏派、《爱人的谎言》的关特助派,及《寻人大师》中的周期派等,粉丝们纷纷表白她们的“入坑”角色,并一路追随到现在的《寻人大师》。有网友微博留言:“从小晏入的‘坑’,一直到现在的周期,看到付嘉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挑战自我的角色,一点点的进步,相信你会越来越好。”

付嘉照.jpg

  周期与寻人天团还会遇到怎样触动人心的故事?敬请锁定深圳卫视每晚黄金档19:30《寻人大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