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人大师》“老好人”罕见发怒 付嘉演技大爆发

2017-08-01 17:0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已更新至第三季的第四集。

   1.jpg

  由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已更新至第三季的第四集。付嘉饰演的周期“老好人”属性依旧,在“舞林骗局”一案中,因为同情骗子的母亲周奶奶而去探望,却被寻人社其他人在他身上安装了监听器,得知实情的他瞬间变脸,即便是一直追着的女神也不管用。网友表示:“像周期这样的老好人要是生起气来,就真的是很可怕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怒火。”

2.jpg

  目前,《寻人大师》播出已过大半,周期也成了剧中的“老好人”代表,看到别人遇到困难,总是一股脑地冲上去帮忙,完全不顾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就是这样的一个“老好人”,却在本周的剧情中发了怒,气场全开。

  原来,寻人社的众人猜到周期肯定会再去找周奶奶,于是趁他不注意,悄悄地在他包里放了监听器,和周奶奶推搡之间,周期的包摔在地上。做过多年狗仔的他自然一眼认出监听器,但当时周奶奶还在旁边,他只是脸色稍微变了变,依然不动声色。直至被女神带走,想到自己的善良被利用,周期瞬间爆发,付嘉也将这一段情绪的转变拿捏得恰到好处。女神出现的那一瞬间,他的眼里是意欲获得解释的急迫;被带走到周奶奶看不见的地方后,才是愤怒的喷涌而出;发泄完心中的怒意,最终留下一个生气的背影。有网友弹幕评论:“付嘉发怒这一段演得太好了,换我我也生气啊!”也有网友表示:“这次站周期,没毛病。表白付嘉,演技超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