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够飒! 练练《开心剧乐部》收官战放话:我养你!

2017-09-25 09:5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9月23日),第一季《开心剧乐部》正式迎来了收官。“开心能量团”练练、杨迪、马苏组团踢馆与贾玲同台飙戏。

   练练01.jpg

  上周六(9月23日),第一季《开心剧乐部》正式迎来了收官。“开心能量团”练练、杨迪、马苏组团踢馆与贾玲同台飙戏。面对节目组突发状况不断的套路,练练逐一反套,并现场霸气放话:我养你!引网友狂赞称“想嫁!”

  霸气十足!网友狂赞练练“我养你"称”想嫁”

  上周六晚《开心剧乐部》的收官之夜,节目迎来了由练练、马苏、杨迪组成的“开心能量团”的踢馆,轮番与节目组上演即兴喜剧。实力派演员练练一头清爽短发,白衬衫黑长裙的黑+白经典简单搭配优雅亮相。在随后的即兴表演中,练练霸气变装,红皮衣搭配黑纱裙的“红黑”朋克装扮酷劲十足!与“开心剧乐部”的成员展开了一场套路与反套路的表演。练练饰演一个当红偶像不能公开的女朋友,为了男朋友的事业牺牲掉自己身为女朋友所能行使的权利,只能在家里约会。当自己的身份被娱记发现后,对于男朋友的事业顾虑霸气放话:没工作了我养你!引起现场的集体欢呼!整个即兴表演中,练练的表现十分冷静,对角色节奏的把控极强,鲜少有慌乱的状态。以专业演员的临场发挥应变及深厚的演技功底获得节目组的疯狂点赞!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对节目组套路练练的“男朋友”梗引起热烈关注,对练练在情景小品中的topstar的“隐形女友”身份纷纷展开激烈讨论:是否会选择当一个topstar的“隐形女友”。而练练在节目中霸气放话的:我养你!也是引起诸多网友的点赞,纷纷表示原来练练这么飒!霸气起来也是完全不输男生,让人hin想嫁!

  练练:即兴喜剧的表演很美妙,像人生,独一无二!

  此次练练助阵《开心剧乐部》是首次在舞台上接触喜剧表演,更是首次尝试这种即兴表演的喜剧。“这个节目很刺激,对我和参加这个节目的助演嘉宾们来说都是一个考验,很过瘾!无设定无脚本的节目比有套路有设定的更好玩。”而谈及对喜剧的理解,练练也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喜剧最大的作用就是让大家在欢乐当中有反思,击中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这种表演的感觉很奇妙,在舞台上进行即兴喜剧的表演像人生,独一无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练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