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建军大业》热映 练练用心演绎革命战士

2017-08-01 09:5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伟强执导的献礼建军九十周年的电影《建军大业》目前票房已突破两亿大关。

   由刘伟强执导的献礼建军九十周年的电影《建军大业》目前票房已突破两亿大关。“国民大青衣”练练继《恰同学少年》后再度出演革命题材大作,在影片中饰演激情澎湃的场景“井冈山会师”的女兵队长,用心演绎的革命战士备受观众的好评。

井冈山会师.jpg

  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献礼片,电影《建军大业》真实再现了历史事实,将正当青春年少的革命先辈创建人民军队的光辉事迹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影片中,练练饰演的井冈山女兵队长,跟随刘烨饰演的青年毛泽东、黄志忠饰演的朱德会师“井冈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场景让人激情澎拜,而这也被称为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井冈山会师!

练练《建军大业》剧照.jpg

  《建军大业》目前正在院线热映,许多网友看完电影后对练练饰演的井冈山女兵队长十分认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唤起了内心深处对练练《恰同学少年》中陶斯咏的回忆,而练练用心的演绎也让观众仿佛真的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练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