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南有小雨》温情开机 宋星翰挑战“最纠结”反一

2017-09-28 09:3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向南有小雨》讲述了一个有理想、有中年危机的武术指导向南,想通过电视剧作品来个华丽的转身,跻身于制片人行列。

   宋星翰.jpg

  近日,由艺照天下(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固伦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袭(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摄制的《向南有小雨》在广东东莞正式开机。该剧由制片人习晖任总制片人,高宝宝担任制片人,杨袭执导,吴健、唐昕、颜丹晨、高宝宝、宋星翰,杨杏,方小丽、等演员联袂主演。此番,演员宋星翰一改往日荧屏印象出演剧中反一号“隋凯”,一位为情所困的纠结者,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爱不如所得一恨而已。

  电视剧《向南有小雨》讲述了一个有理想、有中年危机的武术指导向南,想通过电视剧作品来个华丽的转身,跻身于制片人行列。他从自己和前妻苏心的爱恨情仇、以及现任毛小雨的甜蜜恩爱中总结出一套夫妻相处之道,和朋友高阳一起悉心创作了电视剧本《夫妻兵法》……。但因总是找不到靠谱的投资方而屡屡受挫,生活陷入了一团糟之中。宋星翰饰演的隋凯较于向南而言是一个事业上十分成功的总经理,同时也是向南最大的“情敌”,二人之间就“毛小雨”产生的较量与争夺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剧中,宋星翰饰演的隋凯一心深爱着“毛小雨”,倾其所有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对毛小雨的爱而不得慢慢让其变了质,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人一旦有了执念,理智被抛诸脑后,只剩下满腔的愤懑不平。隋凯内心的孤独无处排遣。使尽各种手段让毛小雨跌入痛苦的深渊。遇到一个有特质的角色是每个演员都期待的,“隋凯”让宋星翰跳出了自我的框架,真正感受到演员创作的愉悦和快乐。宋星翰在开机拍摄前也为角色做足了功课,从全面接触角色,到走进他的内心,寻找到了非常大的创作空间。

  据悉,宋星翰曾出演了《黄崖洞》《烽火抗大》《七月之后》等多部影视作品而被大家所熟知。总能将角色把握的十分到位。此次受邀出演《向南有小雨》反一角色,宋星翰希望能有更多新的突破。他坦言:“隋凯这个角色是我迄今为止演过人物个性最为丰满的角色之一,同时也激发了我内心更多的创作和表现的欲望。对于创造这个角色是我十分期待的一个过程”。而对于角色的“纠结症”,宋星翰也表示,如果在戏的前半段观众能爱如最初,后半段恨得入骨,那就说明这个角色塑造成功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星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