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春天里》即将收官 门东毅努力打拼自己的未来

2017-09-28 11:3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春天里》的剧情可谓一波三折,观众也跟着操碎了心。

   门东毅《春天里》 (1).jpg

  近日,《春天里》的剧情可谓一波三折,观众也跟着操碎了心。大光等一帮兄弟相信铁振国的为人,不为胡胜利这些坏人所利用,最终定会得到属于自己的胜利战果。

  作为广电总局“喜迎十九大推荐播出剧目”中首部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春天里》主要讲述了铁家三兄弟为了追求梦想进城打工,在陌生的城市里经历了种种的磨难,爱情、友情、亲情,忠诚和背叛,最终不仅赢得了一帮兄弟的真心对待、朋友的守望相助,也得到了属于每个人的美好爱情。门东毅饰演的大光虽然全程表现出的都是一种玩世不恭、有吃饮水饱的状态,但也正是这种可爱的性格圈到了一票观众的喜爱,虽然大光看上去傻乎乎的没心眼儿,随时随地的都在吃东西的“吃货属性”,又经常喜欢随大流儿、跟风,但也正是这种可爱直爽的性格也让大光终于得到了铁振国等一帮兄弟的真心对待,一帮有着共同目标理想的年轻人终于可以凭着自己的努力打拼属于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发生在你我每一个人身边的故事,《春天里》让所有人看到了似乎早已遗忘的那个角落:真实。有了兄弟们的支持,有了对抗奸险小人的勇气与决心,大光作为这群普通的打工者中的一员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一同期待《春天里》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的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春天里 门东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