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祝向阳《泡沫之夏》杀青 阳光小生“变身”反一号

2017-10-12 09:3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根据明晓溪的同名超人气小说改编的《泡沫之夏》正在热拍中,这部青春偶像剧中融合了唯美浪漫的校园爱情。

   祝向阳剧照.jpg

  根据明晓溪的同名超人气小说改编的《泡沫之夏》正在热拍中,这部青春偶像剧中融合了唯美浪漫的校园爱情,讲述了跌宕起伏的练习生成长,以及缠绵悱恻的都市虐恋。此剧由知名导演于中中执导,人气偶像张雪迎、秦俊杰、祝向阳担纲主演。

  祝向阳在剧中饰演校园恶势力之首的反一号“宋雅民”,这个角色性格暴躁阴暗,不仅有虐猫癖,而且报复心极重,暗地里作了不少坏事,在剧情推动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此次更是“阳光小生”祝向阳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无论是造型还是人设,都与他此前的“人设”差别很大,祝向阳透露,自己一开始是不接受这样的角色。辗转反侧后他认为作为一个专业演员,自己应该要去面对不同的角色,去演绎出不一样的人物性格,这样才会越来越优秀,所以他最终决定接受这个挑战。然而演完之后却觉得演“坏人”是件很过瘾的事。 当记者问到祝向阳出演如此可恨的反面角色,会不会担心新的观众会有代入感从而对自身形像造成影响?祝向阳不禁笑言,如果可以把角色做到满分,绝不会因为考虑这些因素而降低对演技的打磨标准,自己对“宋雅民”这个角色也充满期待,届时将以全新的角色形象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祝向阳.jpg

  生活中的祝向阳是个拥有灿烂笑容的阳光大男孩,凭借青春活力的外形和娴熟干练的演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近期由他参与演出的《密战》也马上播出了,剧中他搭档赵丽颖出演爱国者陈力,和赵丽颖一起肩负起爱国重任。祝向阳近几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也尝试了不同性格的人物角色,此次颠覆以往首演反派,让人更加期待《泡沫之夏》播出时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