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军在上》燃爆登场 王瑄追回“落跑新郎”盛一伦

2017-10-26 09:2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故事以震撼人心的战场为开端,马思纯带领着一众兵将在战场上骑马驰骋,挥刀御敌,风范十足。

   将军在上.jpg

  由兴格传媒出品,盛一伦、马思纯、王瑄、张峻鸣、牟凤彬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正在优酷进行全网热播。王瑄饰演的秋水第一集便出场跟随马思纯在战场上驰骋杀敌,风范十足。秋水与秋华俩人忠心跟随在叶昭身边,是多年来的心腹姐妹。

  欢喜冤家首碰撞 怂萌日常等你撩

  故事以震撼人心的战场为开端,马思纯带领着一众兵将在战场上骑马驰骋,挥刀御敌,风范十足。而男主盛一伦则以颇具“喜感”的出场方式“惊艳四座”。女强男弱,这对极具“反差萌”欢喜冤家首次碰撞,王爷的怂萌日常即将开启。剧中既有俏皮诙谐的传奇爱情,又有金戈铁马的家国情怀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立精神,令该剧瞩目万分。

  心腹姐妹花 忠心跟随

  《将军在上》场面恢弘,剧情新颖,节奏紧凑。在太后知道叶昭为女儿身后便迅速赐婚废柴王爷赵玉瑾,素有“活阎罗”之称得的叶昭已名闻天下,此次赐婚闹得赵家鸡飞狗跳。赵玉瑾在“狐朋狗友”的帮助下决心逃婚,却被叶昭身边的姐妹花秋水和秋华给逮个正着,俩人将“落跑新郎”赵玉瑾给“生架”了回去,赵玉瑾不得不在两姐妹面前“认怂”。

  王瑄此次一改往日温柔恬静的形象,霸气演绎英勇善战。剧中,她身穿厚厚的盔甲,高束的利落造型,令王瑄整个人看起来英气逼人。一代巾帼女枭雄降服娇俏弱郡王的甜蜜爱情即将开始,看“玉昭夫妇”与“心腹姐妹花”如何大闹王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