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戏精婆婆张瑶《将军在上》狂圈粉 网友:笑成猪叫

2017-10-27 10:4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橘花散里的小说改编,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马思纯、盛一伦、王楚然、张瑶、丁川等人主演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震撼开播。

   张瑶.jpg

  近日,由橘花散里的小说改编,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马思纯、盛一伦、王楚然、张瑶、丁川等人主演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震撼开播,口碑热度持续走高。

  该剧讲述了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叶昭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赵玉瑾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将军在上》以鲜艳的亮蓝色画风开场,极强饱和度的色彩搭配与考究精致的服装设计吸引眼球,众多饱满立体的人物依次上线,笑点层出不穷,上线不到一天播放量就迅速破亿。

张瑶剧照.jpg

  实力演员张瑶在剧中饰演小郡王赵玉瑾(盛一伦饰)的母亲赵太妃。因为儿子从小爱生病,身体比较弱,所以便百般宠溺,将其当女儿来养。太妃初登场便 “笑”果十足,无意中听闻几位女子谈论起活阎王叶昭(马思纯饰),立刻摆出吃瓜群众专用八卦脸,分分钟变身表情包。在接到太后懿旨得知儿子即将迎娶活阎王为妻,瞬间惊如斗鸡晕了过去,翻白眼水平也让网友称赞6到不行。“这个婆婆是来搞笑的吧,戏精婆婆与怂萌儿子,果然是亲母子没错了!”每逢张瑶出场,“哈哈哈哈哈”的弹幕占满全屏,而与儿媳妇叶昭的婆媳日常更是让观众直呼 “全程笑出猪叫”,强撑着接受儿媳晨昏定省,被中药辣成“火龙果嘴”满屋跑,张瑶饰演的太妃也因逗逼的演绎圈粉无数,“好喜欢婆婆,想要管教儿媳妇却又害怕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戏精婆婆张瑶.jpg

  究竟婆媳大战谁能更胜一筹,戏精婆婆与彪悍儿媳能否和睦相处,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瑶 将军在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