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锻刀III》热血开拍 再塑英雄传奇现男儿本色

2017-10-30 09:5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锻刀》引发的全民追剧狂潮,再次掀起了“锻刀”热,随着《锻刀Ⅱ不死的战士》和《锻刀III绝地重生》的相继热拍。

   那家威.jpg

  近日,由2016央视收视冠军《锻刀》金牌制片人曾辉担任出品人、制片人、总导演,李立功监制、候金龙任导演、金国锋任动作导演的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III绝地重生》已经正式开机并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力求打造一部从故事内容、人物架构到多维度情感等全面升级、全新创作的战争剧。青年演员那家威倾情加盟该剧,在戏中依旧延续了往日的“硬汉”风格,饰演赵家强,再塑英雄传奇尽显男儿本色。

  由《锻刀》引发的全民追剧狂潮,再次掀起了“锻刀”热,随着《锻刀Ⅱ不死的战士》和《锻刀III绝地重生》的相继热拍,一段全新的热血传奇即将上演。此次那家威也将在《锻刀III绝地重生》中,用他的表演方式谱写一段草根英雄成长史。在主旨思想及价值观不变的前提下,与前两部剧作稍有不同的是,通过更加曲折的原创故事、更加感人的情感、个性鲜明的人物、以及对人物的情感深度的开掘,来展现浴血奋战的不败精神,和高潮迭起的矛盾悬念。

《锻刀》开机现场.jpg

  可以说在电视剧《锻刀III绝地重生》中,那家威饰演的“赵家强”是剧中颇具亮点的人物,抛除本身的人设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热血男儿外,“直来直去”的性格也十分讨喜,表达最直接的硬汉男儿形象,因为少了那些拐弯抹角的扭捏,性情自然就比较豁达。你能看得到他对朋友的兄弟情,对国家的热爱,对家人的责任,他能将所有情绪全部释放出来,让观众体会最为真切的英雄,也能让观众在人物身上找到价值观的共鸣。

  不得不说《锻刀III绝地重生》依旧是一部热血大戏,而那家威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都是“纯爷们儿”的代表。这些不仅仅是他的特点,更为他塑造各式各样的硬汉角色铺垫了根基。那家威坦言,再接到剧本和人物时,就觉得人物的性格跟他本人非常像,有血有肉有情义,完全可以本色出演。同时他也表示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塑造的角色无论性格多么粗糙都会把细腻的情感表达出来,深挖每个角色的内心世界,这样才能塑造出一个真实、打动观众的人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