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瑶《将军在上》化身行走表情包 魔性演技受追捧

2017-11-02 10:3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橘花散里的小说改编,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马思纯、盛一伦、王楚然、张瑶、丁川等人主演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正在热播。

   张瑶饰演戏精婆婆.jpg

  由橘花散里的小说改编,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马思纯、盛一伦、王楚然、张瑶、丁川等人主演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正在热播。

  该剧讲述了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叶昭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赵玉瑾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古装传奇剧之一,其非比寻常的配色画风,反套路的人物设定受到了一众网友追捧点赞。上线首周播放量已突破五亿,口碑热度持续增长。

  实力演员张瑶在剧中饰演小郡王赵玉瑾(盛一伦饰)的母亲赵太妃。戏精婆婆成为剧中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呆萌、逗逼的表情也被网友制作成各种表情包,可爱满分。与儿媳妇叶昭(马思纯饰)的逗趣婆媳日常更是圈粉无数,网友直呼:“站太妃叶昭这一对!这样的婆媳日常还想再嗑五十集!”

赵太妃落泪神伤.jpg

  最新的剧情中,太妃一改逗逼画风暗自落泪神伤。原来是贵妇下午茶时被塑料姐妹花冷嘲热讽,听到别人说自己儿子是废柴难过不已,觉得自己教子无方,是个失败的母亲,随后便下定决心放手让儿子自立门户。不仅能hold住表情包版中二日常,更能切换走心哭戏,婆婆时刻在线的魔性演技因此收到表白无数。“《将军在上》,婆婆最棒,为可爱婆婆爆灯打call不停歇!”

  据悉,《将军在上》每周三晚八点更新,期待戏精婆婆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