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晓东录制《麦王争霸》 “实力戏骨”变身“综艺咖”看点十足

2017-11-03 12:0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又受邀飞抵广州,现身粤语音乐秀综艺节目《麦王争霸》录制现场,以嘉宾兼评委的身份为到场素人歌手坐镇点评。

   陈晓东宣传照.jpg

  从“拍戏劳模”变身“综艺达人”,陈晓东近期可谓是在综艺这条路上越走越有感觉,近日,又受邀飞抵广州,现身粤语音乐秀综艺节目《麦王争霸》录制现场,以嘉宾兼评委的身份为到场素人歌手坐镇点评。

  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势头最为强劲的港台歌手,陈晓东凭借实力唱功及超高颜值收获一票忠实歌迷,也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对象,代表作品至今依旧盛行,更堪称为“经典之作”。综艺《麦王争霸》极力宣扬“粤”音乐元素,而此次邀请陈晓东加盟也是实至名归,这正是经典粤语音乐代表人物与全新粤语音乐人的传承。据悉,在本期节目中,陈晓东将带来自己最为得意的几首粤语歌曲,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全新粤语单曲《时间作证》也将首次在节目中献唱,除此之外,陈晓东还将对在场几位选手的表现给出中肯评价,好歌不断,音乐干货更是十足,看来这场《麦王争霸》势必又将勾起无数人对粤语音乐的记忆。

  从“偶像小生”成长为“实力戏骨”,如今又邀约不断变身“综艺咖”,多栖发展让更多人看到多面陈晓东,更多看点,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晓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