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开机 助力捷成文化集团巨舰起航

2017-11-08 11:0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才在四川电视节上华彩亮相,紧接着又迎来了在深圳开机的励志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的盛大开机。

   主创合影.jpg

  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才在四川电视节上华彩亮相,紧接着又迎来了在深圳开机的励志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的盛大开机。该剧由台湾偶像剧之父林合隆执导,中国新榜样王嘉、国民妹妹邢菲领衔主演。这部职场偶像爱情剧不仅反映了最真实的时尚圈,也映照出追逐梦想的年轻人的成长和坚持。

  追逐时尚梦想 浪漫星星为你定位

  据悉励志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是反映时尚圈最真实的一部职场偶像爱情剧,映照了中国当今时尚界里形形色色的人和苦辣酸甜的事,在流行与传统较量中将多彩的服饰展现在众人眼前。随着社会经济的急速发展,时尚圈经历了时间的洗礼,从跟随潮流到各展其姿,然而这样的绽放让人们迷惑了双眼,不确信哪条才是通往成功的正确之路。

  在一家中小型的时装公司里,四个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为了自己不同的目的交织交错。一个是弄堂里固守传统时装设计的潜力股逐渐成长为时尚圈新兴设计师,一个是默默无闻追逐潮流的小品牌设计师逐渐成长为领先国际潮流引领时装艺术的著名设计师,一个是把中小型服装公司壮大为中国特有服装企业的管理者,一个是在服装公司经历轮回迂回路重拾梦想的模特儿。

  在通往终点的旅程中,他们渐渐发现,眼前的成功似乎不那么重要了,在失去之前把握身边的友情、爱情弥足珍贵,几个年轻人在漆黑的夜里好似主宰相爵禄之位的南斗六星,虽注定历尽艰辛,但终会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主创合影3.jpg

  捷成腾讯大势加持 青春偶像深圳吹响集结号

  为时三天的第14届四川电视节于11月3日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开幕第二天,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便携旗下全资子公司捷成中视精彩、捷成东阳瑞吉祥、捷成华视网聚、捷成星纪元等多家影视传媒公司以“影视梦之队”的内容体量和投资规模,以“捷梦想,成天下”的姿态华彩亮相。

  电视节甫一结束,捷成世纪文化集团总裁曹珩女士即代表集团,马不停蹄赶往深圳,与企鹅影视内地剧定制中心制片人刘志民、捷成瑞吉祥副董事长黄京女士一起参加励志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开机仪式,众多嘉宾与演员,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庆祝励志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深圳吹响集结号。

  两年前,“捷成影视巨舰”正式在第13届四川电视节上隆重“启航”,短短两年时间,这艘巨舰在中国影视行业的大潮中扬帆远航,为全国观众奉上了电影《战狼2》、《空天猎》;电视剧《热血军旗》、《三八线》、《陆军一号》、《漂洋过海来看你》、《春风十里不如你》《火线出击》;综艺《欢乐喜剧人》等深受欢迎的作品,硕果累累。

  而如今励志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11月7日在深圳开机,以王嘉、邢菲领衔众多阳光朝气的青年主演如贾征宇、李心艾、楼佳悦、闫肃等和甘做绿叶的老戏骨鼎力加持,我们常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也期待,《浪漫星星》能在娱乐大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为捷成文化这艘巨舰破浪前行助力于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