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凤凰无双》张晓龙虐心不断 深刻诠释人物多重命运

2017-11-10 09:1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领衔主演,张晓龙特别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中

   张晓龙展现盔甲杀.jpg

  由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领衔主演,张晓龙特别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直以出人意料的神脑洞、神剧情获网友持续追捧,爆点频出。截至目前,该剧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5亿。张晓龙饰演的顾清鸿一角在剧中命运跌宕,先后改名两次,经历了不同的人生阶段,也表现了不一样的人物性格。

  《凤凰无双》尝试多种思维碰撞 顾清鸿化名老铁重启人生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首次把古装偶像剧嫁接到90后喜欢的科幻题材上,两者完美的融合彰显出大片级质感;天马行空的剧情设置和跳跃式的剪辑方式,使节奏紧张快速,又充满无厘头趣味……现代思维与传统思想碰撞出了一系列新奇好笑的情节,科技感画面十足,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

  新一季的剧情中,张晓龙饰演的顾清鸿毅然辞官远离朝堂。他放弃服用凝颜丹后青春不再,化名“老铁”决心抛弃过往。得知萧凤青与聂无双遇难消息后,他连忙前去营救二人,看着两人的恩爱模样,眉宇间掩饰不住的落寞伤感。网友纷纷表示:“社会我铁伯,人老心肠好。”“扎心了,老铁!”

  张晓龙诠释人物不同命运 演技精湛赋予角色新意义

  张晓龙在本剧中饰演的角色先后改名两次,诠释了三个不同阶段的人生。从谢诚轩到顾清鸿,他侥幸逃生满心复仇,虽贵为一朝相国也为家族平反,却终究只是权利的棋子。重伤后大难不死再次改名老铁,身着布衣头戴斗笠,鹤发童颜仙风道骨,看破世事后一心还债别无所求,默默守护无双。

  一个角色,两次重生,三种命运。张晓龙在该剧中挑战了跨度极大的这一角色,他用精湛的演技将人物的每一次的重生都赋予了新的意义,完美驾驭了不同命运下人物该有的性格特点。眉宇间的神色由心事重重变得淡然自若,眼神也从隐忍闪躲转为坚定深邃,将角色内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