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班长大人2》今晚收官 黄俊捷感恩粉丝陪伴

2017-11-10 13:2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8“鲜”生黄俊捷和“苹果”少女李凯馨主演的漫改校园偶像剧今晚将迎来大结局

   黄俊捷 剧照1.jpg

  由98“鲜”生黄俊捷和“苹果”少女李凯馨主演的漫改校园偶像剧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全能学委“廖丹奕”和学渣班长“叶木栖”终于敞开心扉,意识到彼此在对方心里是多么重要,相必让喜欢该剧的网友们得到满足。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里,“廖丹奕”的爸爸出现了。在得知被寄予众望的儿子为了“叶木栖”做的一系列荒唐事后,严禁两人来往,还要把“廖丹奕”送到一班,“蜥蜴CP”面临着史上最严峻的拆伙危机。正所谓是福不是祸,“廖爸爸”的搅局让“廖丹奕”和“叶木栖”终于直面自己的感情,重新审视眼前这个一直陪伴自己的玩伴,互吐心声。究竟天才少年“廖丹奕”能否对抗父亲的命令,继续跟“叶木栖”朝夕相处,“叶木栖”能否抵抗的住来自“廖爸爸”给的压力,留住“廖丹奕”,今晚即见分晓。

  《班长大人》自开播以来,黄俊捷饰演的“廖丹奕”就获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尤其是他的帅气,他的智慧,他的“一心一意”打动了无数少女的芳心,不少网友高喊“青春欠我一个廖丹奕!”对于网友的厚爱,黄俊捷表示很感谢大家喜欢《班长大人》,喜欢“廖丹奕”,特别要感谢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粉丝们,陪伴是最浪漫的告白,拥有粉丝的爱就是一件最浪漫的事。自己一定会不忘初心,认真拍戏,用最好的作品回馈粉丝的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