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俊捷主演《班长大人》热播 实力圈粉再掀新高潮

2017-09-28 10:5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8“鲜”生黄俊捷搭档“苹果少女”李凯馨出演青春漫改校园剧《班长大人》于每周五周六在腾讯视频热播。

   黄俊捷 5.jpg

  由98“鲜”生黄俊捷搭档“苹果少女”李凯馨出演青春漫改校园剧《班长大人》于每周五周六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没有明星大咖加持,也没有狗血的剧情,凭借演员们的高颜值和实力演技以及青春无厘头的剧情在学生党中间引发了强烈的共鸣。该剧播出过半点击量早已破亿,成为90后极力追捧的跨次元偶像剧!

  据悉,在本周五周六更新的剧集里,学渣班长叶木栖将会火拼学生会长关心怡争夺廖丹奕,一个是青梅竹马的最佳怼友,一个是品学兼优的千金小姐,冷面学霸究竟花落谁家?孝顺的廖丹奕去养老院探望奶奶被叶木栖跟踪,廖奶奶“严刑拷打”叶木栖,廖丹奕挺身而出;蜥蜴cp共乘摩天轮浪漫赏晚霞再发糖?校内校外精彩不断,又将迎来一波收视高潮。

黄俊捷 1.jpg

  剧中的廖丹奕是个高冷学霸,校园男神,但生活中的黄俊捷则是青春阳光,亲切感十足的大男孩。仅仅出道一年,黄俊捷就已经包揽了5部青春剧的男主,颜值与演技并存,实力圈粉。 “动作好帅,人也好帅,演技更是爆棚,作为新人你真的很牛了!”、“演技真的很不错,笑起来好苏,看完《班长大人》赶紧来关注微博”、“你以后接拍更多的电视电影,星途璀璨”。 从网友们的评价不难看出黄俊捷饰演的角色已经深入人心。青春正当时的他,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