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俊捷《班长大人》第一季收官 获赞“少年派”青春片男主首选

2017-10-09 11: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8“鲜”生黄俊捷联手“苹果少女”李凯馨主演的漫画改编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第一季于上周完美收官。

   黄俊捷 教室单人_meitu_1.jpg

  由98“鲜”生黄俊捷联手“苹果少女”李凯馨主演的漫画改编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第一季于上周完美收官。年仅19岁的黄俊捷凭借全能学委“廖丹奕”一角俘获无数少女芳心,人气大增。更因一年包揽5部青春片男主被赞“少年派”青春片男主第一人选,星途令人期待。

  根据同名漫画《班长大人》改编的青春校园喜剧《班长大人》讲述了枫叶中学学渣班(高一10班)里发生的各种无厘头校园故事,在剧中众多的次元人物中,黄俊捷饰演的廖丹奕难得地保持了一个清醒睿智的头脑,使得整部剧不至于太浮夸。画风清奇,是该剧中的一股清流。很多看过该剧的网友均表示被黄俊捷的高颜值圈了粉,但事实证明小鲜肉黄俊捷也是妥妥的演技在线。

黄俊捷 近照_meitu_2.jpg

  出道一年,黄俊捷已经包揽了5部青春片的男主,从《屏里狐》里的“白笙”、《栀子花开2017》里的“高尚”、《来到你的世界里》里的“宫澄”、到院线电影《三好差生》里的“小西”,以及刚刚收官的《班长大人》里的“廖丹奕”。在每个角色身上都能看到这个19岁少年对演技的执着和成长,他也因此被赞“少年派”青春片男主第一人选。而就《班长大人》而言,除了逆天的颜值,“廖丹奕”的人设也是一大亮点。高冷学霸,最帅学委,睿智男神,蠢萌boy......在“廖丹奕”一人身上就看到了很多性格,能把这么多面演的这么和谐,黄俊捷也是非常有潜力的。也因此一部没有大咖加持,没有狗血的剧情的校园剧在诸多国产大剧“夹击”的9月依然能够坚守领土,突破重围,收获网友的喜爱,也足以证明该剧演员的实力和号召力。

  近日《班长大人》第一季刚刚收官,已经有不少粉丝和网友迫不及待喊话坐等第二季赶快上线,并且高呼让“廖丹奕”和“叶木栖”这对欢喜冤家赶快“在一起”。而10班学委“廖丹奕”也在微博(黄俊捷H)里发长图透露第二季即将霸道来袭,疑似在为第二季预热。对此黄俊捷表示:“感谢粉丝们对《班长大人》的支持和喜爱,请关注班长大人官微,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