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温暖的弦》正式杀青 片场含泪告别角色

2017-11-13 09:5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2日凌晨,由张钧甯主演的都市职场纯爱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式杀青。

   张钧甯《温暖的弦》剧照.jpg

  11月12日凌晨,由张钧甯主演的都市职场纯爱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式杀青,该剧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周期,辗转于上海、伦敦等地取景。杀青剧照中,张钧甯与剧组人员一一合影留念,眼角含泪,可以看得出她对“温暖”和整个剧组的不舍之情。

  《温暖的弦》自主演公布以来便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从早前已经曝光的剧照可见,张钧甯饰演的女主角温暖是一名自信优雅、知性干练的职场女性。她时而莞尔一笑、时而神情落寞惹人心疼,看的出来,这是一个心里埋藏着很多故事的角色,看过剧照之后,原著党纷纷称赞其与小说里的角色十分相近。杀青后,张钧甯特意录制视频,与角色做了一个小小的告别仪式,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张钧甯《温暖的弦》.jpg

  据悉,年底将迎来张钧甯的霸屏时期,由她主演的古装宫斗大剧《如懿传》、三国历史题材大剧《大将军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客串出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将接连播出,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