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夺宝奇兵》广东热播 李茂变身硬汉挥洒热血

2017-11-16 11:0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焦晓雨担纲执导,李茂、蓝盈莹、黎明明、曹骏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传奇巨制《夺宝奇兵》正在广东影视频道热播。

   《夺宝奇兵》剧照.jpg

  由著名导演焦晓雨担纲执导,李茂、蓝盈莹、黎明明、曹骏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传奇巨制《夺宝奇兵》正在广东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本是永兴武馆二少爷的杨二虎(李茂饰)身负国仇家恨,立誓抗击外侮,为了完成父亲的托付,献身于一场场生死决战,最终成长为一名革命战士的故事。

《夺宝奇兵》李茂剧照.jpg

  李茂在剧中饰演的杨二虎是一名典型的热血青年。剧中,以冈村大佐为首的日寇多次展开围剿,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夺取金盒,杨二虎等人偶然得到金盒,为解开其背后隐藏的秘密,组成小分队热血抗日,拼死护卫金盒。

  此次,李茂一改往日“段子手”风,演起热血青年来含不含糊。本是醉心玩乐的武馆少爷杨二虎,却在误打误撞之下开始了‘守护金盒’的任务,与冈村大佐斗智斗勇,展开了争夺金盒的殊死较量。作为一个成长型抗日英雄,剧中人物的几处重大转折都被李茂处理得极富层次感,面对亲人战友一次次的牺牲,也一步步坚定了杨二虎的抗日决心,促成了他的成长。

李茂.jpg

  据悉,由李茂主演的《我们的四十年》正在热拍,《时间都知道》也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当中。此外,李茂更有一档恋爱真人秀即将开播。尝试多样风格,不断突破自我,期待李茂开启霸屏之路。

李茂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