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法拥抱的你》开播在即 辛瑞琪戏中开启发糖模式

2017-11-17 14:0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的《无法拥抱的你》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辛瑞琪.jpg

  11月16日,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的《无法拥抱的你》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 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等主创,张予曦、邢昭林、辛瑞琪等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互动连连,剧集也万分引人期待。

  辛瑞琪亮相发布会 元气满满引人注目

  在《无法拥抱的你》中饰演青春少女的辛瑞琪,身着一袭粉色公主裙亮相发布会现场,引人注目。在发布会开场时,与韩沐伯一同演唱主题曲《勇敢爱》,“青鱼cp”戏外首次同框,可谓是一言不合就发糖,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辛瑞琪不惧挑战 尝试不同风格角色

  从《双世宠妃》中的痴情郡主赵轻云,到《浪花一朵朵》中的小不点林桑,再到即将上线的《无法拥抱的你》中的青春少女许清然,辛瑞琪一直在演绎道路上不断尝试不同的风格,此次在《无法拥抱的你》中,饰演的许清然在剧中与韩沐伯饰演的俞泽有着一段从校园时期到职场的神秘感情线,而发糖更是“青鱼cp”的日常。在群访过程中辛瑞琪也表示:“更想去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

  据悉,《无法拥抱的你》即将于11月20日晚8点在搜狐视频上线,黄金会员抢先看,在这部高颜值的人类和神秘血统种族的清新唯美偶像纯爱剧中,辛瑞琪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呢?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