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正式官宣 “帽子夫妇”高甜预警

2017-11-20 10:1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真人秀界的“红娘”节目《如果爱》第四季终于回归!

   李茂《如果爱》海报.jpg

  真人秀界的“红娘”节目《如果爱》第四季终于回归!上周节目开始陆续曝光嘉宾阵容,李茂、弦子这对新婚夫妇的加入,虽让一些网友表示“有点意外”,但更多的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期待:“终于能看到暖爸暖妈秀恩爱了”。据悉,此次全新的《如果爱》第四季将秉承“为爱同行”的主题,以暖心大爱为中心。李茂弦子这对“帽子夫妇”的加入也让节目更加多元化。

弦子海报.jpg

  李茂和弦子的婚礼视频曾感动无数网友,纷纷感慨这是“爱情最美的样子”。而后,两人拥有了爱情的“结晶”暖暖,夫妇二人的微博日常也渐渐变成了“晒娃”。新婚夫妇的加入,让节目更添真实与温馨。而此前也早有网友曝出李茂和弦子在成都的甜蜜拥抱的路透图,此次官宣终于让大家恍然大悟,“原来在成都是在录制《如果爱》”!

李茂、弦子夫妇.jpg

  路透便已如此高甜,不知正片是否如此?敬请期待湖北卫视《如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如果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