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法拥抱的你》上线首播 张予曦“捕猎”邢昭林

2017-11-20 10:5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凭借《楚乔传》“月七”一角深受观众喜爱的邢昭林首次挑战现代戏,在剧中饰演畅销高冷作家姜志浩,因患有严重洁癖症,强烈抵触任何身体接触。

   1张予曦和邢昭林.jpg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执导,张予曦、邢昭林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韩沐伯、曲澔濬、高俊杰、胡意旋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今晚8点正式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凭借《楚乔传》“月七”一角深受观众喜爱的邢昭林首次挑战现代戏,在剧中饰演畅销高冷作家姜志浩,因患有严重洁癖症,强烈抵触任何身体接触。张予曦则饰演神秘血统族群少女李诗雅,凭借姣好的外表猎艳无数,并以此来触摸别人吸收能量;当“捕猎”少女遇到高冷作家,一场“撩”与“被撩”的故事正式展开。

  姜志浩高冷怒怼跟踪狂 李诗雅“捕猎”失败醉酒砸门

  偶然的相遇,李诗雅无意中触碰到了姜志浩的身体,顿时感受到无与伦比的“美味”,姜志浩误以为李诗雅是一直骚扰自己的跟踪狂,避之不及,李诗雅却回“味”无穷,随后李诗雅搬入新家,隔壁住的居然是姜志浩。“顶级吃货”李诗雅不断找机会“捕猎”姜志浩,却屡战屡败,不仅被拒之门外,还被这位洁癖男嫌弃手脏。李诗雅找到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辛巴和尹时焕喝酒吐露心事。作为形影不离的好哥们,尹时焕无私地充当着辛巴的充电宝。夜晚,李诗雅趁着醉酒狂敲姜志浩房门,最终睡倒在门口。

  初次见面就产生误会,从未失手的李诗雅此次却多番被拒,为了触摸姜志浩,李诗雅接下来还会使出什么招数呢?

  姜志浩高冷拒绝“虎系女” 张予曦强势告白花式撩

  重度洁癖患者姜志浩,家里放了满满一柜子的消毒用品,在李诗雅误入家中后独自在家上演细菌大战,被告白后甚至做梦被李诗雅“床咚”,高冷的外表下萌态尽显。另一边,李诗雅狩猎失败,为自证清白,抓住真正跟踪狂。但姜志浩并无所动,反而咄咄逼问,李诗雅招数用尽也不见效果,情急之下强势告白,高冷姜志浩的“被撩”路正式开始……

  搜狐视频《无法拥抱的你》于11月20日晚8点上线播出,每周一更新2集,黄金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予曦 邢昭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